[問題] 請問"Better off Ted"被砍了嗎?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時間16年前 (2010/05/07 10:01),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Better off Ted" 這部片在諷刺 大公司裡的種種事情 我最喜歡 男主角的上司 V女王 可能有被SM的嚮往(?誤) 黑白二人組也蠻好笑的 個人覺得比 "生活大爆炸"好看~~~~~~~請不要批小弟XD 可是查"Better off Ted"的收視率 真是慘不忍睹 大概100~500萬之間跑 大部分是100~200萬 現在好像做到第二季 不知道被砍了or還是有第三季 板上大大 有人知道嗎? 網上查好像是unknown~~~~ 對了30 rock 最近在追 還不錯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32.240

05/07 10:14, , 1F
第2季還有2集,但不知幾時/會否播出.第3季多數無望
05/07 10:14, 1F

05/07 13:30, , 2F
而且男女主角各別接了新戲 大概是沒救了orz
05/07 13:30, 2F

05/07 13:30, , 3F
我也好愛這部
05/07 13:30, 3F

05/07 17:04, , 4F
我也很愛>"< 看來真的無望.....
05/07 17:04, 4F

05/07 23:14, , 5F
我喜歡Portia飾演的主管~
05/07 23:14, 5F

05/08 07:29, , 6F
應該會像 Eli Stone 一樣,偷偷摸摸把剩下兩集撥完?
05/08 07:29, 6F

05/10 15:59, , 7F
照tv.com的說法是砍了,演員接其他戲了
05/10 15:59, 7F

05/21 10:49, , 8F
這部戲蠻好看的,希望一直看得到Portia演的戲.
05/21 10:49, 8F

07/24 07:25,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7:25, 9F
文章代碼(AID): #1ButHa8_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utHa8_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