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兒有人看Sons of Anarchy嗎?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時間16年前 (2010/05/08 23:23),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兒有人看Sons of Anarchy嗎? http://www.imdb.com/title/tt1124373/ 目前兩季播完 休息中 影集主要是圍繞在一個重機幫派Sons of Anarchy 以Charming鎮為根據地 和其他幫派爭權奪利的過程上 老大是電影地獄怪客裡的地獄怪客XD 男主角是Charlie Hunnam 有點布萊德彼特的樣子 我還蠻喜歡黑道 幫派題材的東西 不過The Sopranos看不太下去 看過Oz之後 Prison Break就感覺有點太清淡 還有類似題材的影集好推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0.199

05/08 23:30, , 1F
斷斷續續看了第一季 其實這種題材算有點沉重 不太討喜
05/08 23:30, 1F

05/08 23:31, , 2F
台灣最近是不是有出S1的DVD?
05/08 23:31, 2F

05/09 15:51, , 3F
FX的影集口味都蠻重的. 這部我看了幾集就停了,沒有興趣
05/09 15:51, 3F

07/24 07:22,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7:22, 4F

04/02 23:13, , 5F
哈哈 翻到舊文 XD 我最近才開始看
04/02 23:13, 5F

07/02 12:31, , 6F
雖然有點沉重 但步調蠻順的 很喜歡這樣的題材說~
07/02 12:31, 6F

08/28 20:20, , 7F
好看,在努力尋找第四季來源中><
08/28 20:20, 7F

10/23 13:50, , 8F
車友,看車子就很爽。
10/23 13:50, 8F
文章代碼(AID): #1BvO7rwF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vO7rwF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