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Doctor Who 的一點小感想 (無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人生苦短)時間16年前 (2010/05/09 12:22),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看完S05E06"The Vampires of Venice" 有點小小的失望,劇情交待得有點馬虎, 其中雖然還是有些Doctor 的台詞值得一看然後笑一笑, 但總的來說不夠完整。 看完這集,發現我真的不是錯怪了這一季DW團隊, 目前看了六集到現在,只要不是 Steven Moffat寫的劇本, 劇情就會有些薄弱,老是給我有一種草草了事的感覺。 這是在以前RTD團隊裡比較沒有發生的狀況。 下一集雖然不是SM寫的,但看預告似乎不錯,不要讓我再失望啊! (因為想早點看到DW 一整個太早起床所以得回去補眠, 劇情就有待神人補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1.151.89.149

05/09 14:40, , 1F
我不覺得這集劇本本身很爛,可是拍起來很弱......
05/09 14:40, 1F

05/09 14:40, , 2F
感覺很多幕都可以拍得更好......
05/09 14:40, 2F

05/09 15:41, , 3F
(小聲)其實我覺得Daleks那集就不是很好,Steven Moffat
05/09 15:41, 3F

05/09 15:42, , 4F
的第5集天使(下)的劇情也很零碎
05/09 15:42, 4F

05/09 15:44, , 5F
看到現在也覺得有點零碎,都六集了,11th Doctor的特質還沒
05/09 15:44, 5F

05/09 15:45, , 6F
出來,要說埋梗,現在也只有裂縫~~其他就有點弱了...
05/09 15:45, 6F

05/09 16:00, , 7F
像前兩任都會有單獨讓人驚艷的集數,但這次是走連貫風?
05/09 16:00, 7F

05/09 16:55, , 8F
Daleks那集讓我有種"蛤~沒啦?"的感覺@@~不是說不能讓大粒贏
05/09 16:55, 8F

05/09 16:56, , 9F
而是這次的doctor放了半天狠話還是給人弱掉了的感覺~不像
05/09 16:56, 9F

05/09 16:56, , 10F
之前就算結果不完美也還是有"不愧是Doctor"的感覺嚕
05/09 16:56, 10F

05/09 21:08, , 11F
不喜歡這集的Amy 好像Rose劈腿再現←我也不喜歡Rose XD
05/09 21:08, 11F

05/09 22:08, , 12F
我最喜歡Martha跟Donna了~
05/09 22:08, 12F

05/10 04:17, , 13F
2266 ... 不過大力戰隊那集愈看愈有味道啊XD
05/10 04:17, 13F

05/10 22:06, , 14F
506我看得還挺開心的耶,總算有DW固有的戲謔風了^^
05/10 22:06, 14F

05/10 22:06, , 15F
前面五集就真的都不喜歡,最不喜歡的是502 503
05/10 22:06, 15F

05/11 21:50, , 16F
剛剛我看506時睡著了....
05/11 21:50, 16F

07/24 07:20,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7:20, 17F
文章代碼(AID): #1BvZXuP2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vZXuP2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