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Nip/Tuck 第六季(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Maxiam)時間15年前 (2010/11/15 01:40),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拖了許久才把Nip/Tuck全部飆完 而這部戲雖然劇情扯歸扯 但是Sean實在是演的很棒阿 我目前為止 還想不出影集裡面誰演醫生會比他更像醫生 至於Teddy我也很愛這個角色 (雖然她也算變態之一XD) 但是她在Sean最脆弱時~自己拿出戒指 然後跟Sean求婚那段 我各人覺得還挺帥氣的XD -- 如果不快一點,恐怕來不及 有一點著急,手忙腳亂的朝著山丘往上爬 就在爬上去的瞬間.......................不禁回頭望了一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1.228

11/15 13:58, , 1F
第七季超難看
11/15 13:58, 1F

11/15 14:00, , 2F
這部我覺得看完後自己都有點瘋掉 太灑狗血了 XDDD
11/15 14:00, 2F

11/15 14:03, , 3F
真的~台灣鄉土劇都比不上
11/15 14:03, 3F

11/15 19:53, , 4F
啥..還有第七季..前面3季我覺得很好看..後面有點看不下去
11/15 19:53, 4F

03/13 23:53, , 5F
後面真的滿瘋狂的 但結局又歸於平靜 哈哈
03/13 23:53, 5F
文章代碼(AID): #1Cu1yb83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Cu1yb83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