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Doctor Who 3x08-09 小感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8→)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dm (時光之輪無情流轉)時間17年前 (2009/02/13 12:23),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這邊倒是真的 可是也不能這樣講. 畢竟那也是一種人性的表現 我覺得啦. 這兩集所呈現的感覺的確不太優. 只是為了鋪梗用的而已. 其實Doctor Who每一季都會繞著一個共同點再繞. 只是看觀眾有沒有很仔細去發現而已. 不是 Doctor之前在他的故鄉就已經有妻小了. 但隨著Time War的發生而
(還有45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4→)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tech (一念之差,哭哭)時間17年前 (2009/02/12 01:2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好像都沒人在討論華視進度.... 昨晚播到3x08. 看得很生氣,就如那個外星家族所說的結論:. 「不只把自己變成人類,還變成了一個白痴。」. 真的很想衝進電視裡. 跟瑪莎一人一巴掌一起打醒博士 ( ‵□′)───C<─___-)|||. 看到片尾結婚生子的預告更是要昏倒.... 那時想說難道他在第
(還有54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