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Doctor Who 3x08-09 小感想
※ 引述《Lovetech (一念之差,哭哭)》之銘言:
: 好像都沒人在討論華視進度...
: 昨晚播到3x08
: 看得很生氣,就如那個外星家族所說的結論:
: 「不只把自己變成人類,還變成了一個白痴。」
: 真的很想衝進電視裡
: 跟瑪莎一人一巴掌一起打醒博士 ( ‵□′)───C<─___-)|||
: 看到片尾結婚生子的預告更是要昏倒...
這邊倒是真的 可是也不能這樣講
畢竟那也是一種人性的表現 我覺得啦
這兩集所呈現的感覺的確不太優
只是為了鋪梗用的而已
其實Doctor Who每一季都會繞著一個共同點再繞
只是看觀眾有沒有很仔細去發現而已
: 那時想說難道他在第3季前幾集,曾說自己當過短暫的爸爸是指這個嗎?
不是 Doctor之前在他的故鄉就已經有妻小了
但隨著Time War的發生而失去他們了
Doctor現在已經900多歲了
: 幾季這樣看下來,第一次看得這麼生氣
: 好像回到看三立八點檔的時光XDDDDDDD(沒有類比的意思,單純指激動心情很像)
: 不過那個護士長越看越眼熟,邊看邊一直想她到底是誰
: 最後終於想起她是另一部英影集「Spaced」的女主角Daisy!!!
: 跟這邊端莊的樣子差好多,在「Spaced」裡超沒氣質又很搞笑 :p
: 今天看3x09再次體會預告會殺人,沒有的事也可以剪成有 -_______________-|||
: 不過到最後很為護士長難過,但是我也很支持瑪莎...真是兩難
: 博士說穿了就是金田一、柯南沒錯,永遠帶賽別人...
: 而且這集結尾的他感覺很冷血又置身事外,
: 護士長都形同二次守寡了,還在講些五四三要誘拐別人上時空機
: 完全不像平日充滿著「太陽之心」的博士 /_\
:
: 另外,不太喜歡DW裡設在古代為背景的故事,感覺好壓抑好鬱悶
: 最後再分享一支短片
: Dr. Who Porn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lzbKK_UF70
: 唉唉~同人糟糕文怎能直接唸給當事人聽,DT根本嚇壞了XDDD
--
˙給死者的祈禱˙
橫躺的屍骸,軀體已化為沙塵-- 沒有黃金,沒有劍,
只有時間的劍鞘包圍者身軀-- 屍骸上沒有法老王的名字--
時間是靈魂的戰場-- 我吶喊著...
決鬥之詩,朋友之詞... 引領我到非常遙遠的靈魂徘迴之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201
→
02/13 14:29, , 1F
02/13 14:29, 1F
→
02/13 14:53, , 2F
02/13 14:53, 2F
→
02/13 14:54, , 3F
02/13 14:54, 3F
→
02/13 16:04, , 4F
02/13 16:04, 4F
推
02/13 16:47, , 5F
02/13 16:47, 5F
→
02/13 20:41, , 6F
02/13 20:41, 6F
→
02/14 01:22, , 7F
02/14 01:22, 7F
→
02/14 14:24, , 8F
02/14 14:24, 8F
→
07/25 01:17, , 9F
07/25 01:17,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