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Doctor Who 3x08-09 小感想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時光之輪無情流轉)時間17年前 (2009/02/13 12:23),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ovetech (一念之差,哭哭)》之銘言: : 好像都沒人在討論華視進度... : 昨晚播到3x08 : 看得很生氣,就如那個外星家族所說的結論: : 「不只把自己變成人類,還變成了一個白痴。」 : 真的很想衝進電視裡 : 跟瑪莎一人一巴掌一起打醒博士 ( ‵□′)───C<─___-)||| : 看到片尾結婚生子的預告更是要昏倒... 這邊倒是真的 可是也不能這樣講 畢竟那也是一種人性的表現 我覺得啦 這兩集所呈現的感覺的確不太優 只是為了鋪梗用的而已 其實Doctor Who每一季都會繞著一個共同點再繞 只是看觀眾有沒有很仔細去發現而已 : 那時想說難道他在第3季前幾集,曾說自己當過短暫的爸爸是指這個嗎? 不是 Doctor之前在他的故鄉就已經有妻小了 但隨著Time War的發生而失去他們了 Doctor現在已經900多歲了 : 幾季這樣看下來,第一次看得這麼生氣 : 好像回到看三立八點檔的時光XDDDDDDD(沒有類比的意思,單純指激動心情很像) :  不過那個護士長越看越眼熟,邊看邊一直想她到底是誰 : 最後終於想起她是另一部英影集「Spaced」的女主角Daisy!!! : 跟這邊端莊的樣子差好多,在「Spaced」裡超沒氣質又很搞笑 :p : 今天看3x09再次體會預告會殺人,沒有的事也可以剪成有 -_______________-||| : 不過到最後很為護士長難過,但是我也很支持瑪莎...真是兩難 : 博士說穿了就是金田一、柯南沒錯,永遠帶賽別人... : 而且這集結尾的他感覺很冷血又置身事外, : 護士長都形同二次守寡了,還在講些五四三要誘拐別人上時空機 : 完全不像平日充滿著「太陽之心」的博士 /_\ :   : 另外,不太喜歡DW裡設在古代為背景的故事,感覺好壓抑好鬱悶 : 最後再分享一支短片 : Dr. Who Porn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lzbKK_UF70
: 唉唉~同人糟糕文怎能直接唸給當事人聽,DT根本嚇壞了XDDD -- ˙給死者的祈禱˙ 橫躺的屍骸,軀體已化為沙塵-- 沒有黃金,沒有劍, 只有時間的劍鞘包圍者身軀-- 屍骸上沒有法老王的名字-- 時間是靈魂的戰場-- 我吶喊著... 決鬥之詩,朋友之詞... 引領我到非常遙遠的靈魂徘迴之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201

02/13 14:29, , 1F
可以偷偷問這集鋪什麼梗嗎xd
02/13 14:29, 1F

02/13 14:53, , 2F
這樣就暴雷啊@@" 基本上今天和下星期一二是三連集
02/13 14:53, 2F

02/13 14:54, , 3F
一切就會明朗化了 好快喔 華視這樣播第三季又要結束了
02/13 14:54, 3F

02/13 16:04, , 4F
這集好像有書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得買><"
02/13 16:04, 4F

02/13 16:47, , 5F
原來是鋪梗 (筆記) 期待下週 希望看得到第四季!!
02/13 16:47, 5F

02/13 20:41, , 6F
嗯 是撲梗啊 而且梗蠻大的 只是會不會去注意而已@@
02/13 20:41, 6F

02/14 01:22, , 7F
梗是那個表嗎???
02/14 01:22, 7F

02/14 14:24, , 8F
跟碩士的出現是鋪梗啊,越來越期待了
02/14 14:24, 8F

07/25 01:17,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5 01:17, 9F
文章代碼(AID): #19bFNEh7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bFNEh7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