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Dollhouse 101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4→)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modem (High as a paper kite)時間17年前 (2009/02/22 13: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真是卡得不行,覺得好像看了一段就被抽去下另一個場景然後自己用腦去拼湊出故事. 浮屍台果然不改其本色...不如乖乖再搞個oc出來就好. 這段我覺得很怪...你的女兒被綁架了,找dollhouse幫忙是為什麼?有這麼多. 人可以找,不找政府也可以,但是用dollhouse的服務很扯.. 這段很緊張的,但
(還有343個字)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ndfshipper (風音流)時間17年前 (2009/02/15 23: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微妙 囧. 就算我是那麼死忠的Eliza fan我也還是得說. 好微妙啊啊~~~~~~~~~~. 劇情很卡,非常卡. 剪接出來很怪. 效果也很怪. 讓我不禁想問:. FOX高層,當初你們干預了那麼多,甚至要求重新製作出來的這個版本.... 你們真的覺得會比較吸引人嗎?. 劇情本身其實還好. 但是就
(還有8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