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Dollhouse 101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風音流)時間17年前 (2009/02/15 23:58),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好微妙 囧 就算我是那麼死忠的Eliza fan我也還是得說 好微妙啊啊~~~~~~~~~~ 劇情很卡,非常卡 剪接出來很怪 效果也很怪 讓我不禁想問: FOX高層,當初你們干預了那麼多,甚至要求重新製作出來的這個版本... 你們真的覺得會比較吸引人嗎? 劇情本身其實還好 但是就是很卡 沒有那種流暢感...... 以下提到劇情 本集劇情: 分為不平均的兩段 前十分鐘時"Echo"扮演了一個玩伴性質的角色 這一段只是為了凸顯Dollhouse裡頭的制度和情況 劇情主力集中在第二段的negociator 一名有錢人的小孩被綁架,綁匪要求5 million(這是多少?500萬?)贖金 Echo則是扮演為了讓交易順利進行的協調者 但是在協調途中卻意外發現綁匪之一是當年綁架"她"的人而大受打擊 而客戶也中槍 原本DeWitt要立刻抹去Echo的記憶 但在Echo保護者Langton的堅持下依然讓Echo完成了這次的任務,把小女孩救了出來 本集放出的幾個伏筆: Echo的本名:Caroline 在開頭與DeWitt談話時她提到了 "I just trying to take my place in the world...like she always say" 在最結尾那一段影片中與Echo同樣長相的醫學院女孩也說了同樣一段話: "I'd like to take my place in the world" 她們是什麼關係?雙胞胎?還是根本就是同一個人? 還有那個很沒有存在感的警察 他為了什麼如此堅持、不惜抗命也要找到Dollhouse? 在最後他看的那卷錄影帶,他和Echo是什麼關係? 演員方面 Eliza也不是說不好,但這第一集就是少了點什麼... 真怪異 在Dollhouse的時候明明應該是很純真的表現可是看起來有點放空過頭XDD 不過那個談判溝通者的那個套裝+眼鏡實在是好讚(鼻血) 剩下的演員們單看演技我覺得都很棒 可是合在一起就是沒看到火花... 雖然說收視率不太好看,但我還是希望FOX能夠給Dollhouse多一點機會 如果只因為這前兩三集表現不好就想砍 那我真的會覺得根本就是FOX自己擺爛擺掉這齣戲的... (事前事事干預還要求重新製作、又把它擺在禮拜五這種恐怖時段, 怎麼看都不像是好好對待...) 也歡迎有看這部戲的朋友到JossWhedon版一起討論喔 不管要聊什麼都很歡迎的XD -- 陳綺貞楊乃文張懸黃小楨蘇打綠TizzyBac GreendaySimplePlanBowlingForSoup 東京事變中島美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69.35

02/16 04:40, , 1F
忘記錄了... >< 我愛Eliza Dushku
02/16 04:40, 1F

02/16 17:51, , 2F
我也覺得Eliza演起來似乎少了點啥麼?應該是味道太幹練,
02/16 17:51, 2F

02/16 17:52, , 3F
但變成"娃娃"時又不夠清純
02/16 17:52, 3F

02/22 13:34, , 4F
我真的覺得選角選錯了 :(
02/22 13:34, 4F

02/22 13:46, , 5F
我覺得她"treatment"過後本來就是應該一臉空洞樣而不是純真
02/22 13:46, 5F

02/22 13:47, , 6F
因為他們是有任務的時候才會注入"人格"(靈魂?orz)進去
02/22 13:47, 6F

07/25 01:11,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5 01:11, 7F
文章代碼(AID): #19c3kSi9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9c3kSi9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