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
[討論] Breaking.Bad 第2季 第一集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Breaking.Bad 第2季 第一集
推噓
7
(7推
0噓 4→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Anzar
(是一隻安薩)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3/12/03 20:0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目前看到第三季最後一集. 但是關於這個我還是不懂. 胖的那個手下到底怎麼死的啊?還是要等之後才會說明嗎?. --.
If
you
enter
this
world
knowing
you
are
loved
and
you
leave
.
this
world
knowing
the
same,
th
#1
[討論] Breaking.Bad 第2季 第一集
推噓
7
(7推
0噓 2→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dfg246810
(唐伯虎)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3/12 00:3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沒有雷. 這集的買家 Tugo 爆走啦. 上一季的最後一集 Tugo 比較瘦的手下被重拳KO賣鴨蛋了...比較胖的也掛了..真慘. 這集的主角想要硬上老婆被臭罵.... 最後劇情要結束時2個主角還被Tugo給持槍押走..... 這集真是好看阿..... PS.這部戲是多久做一次阿???有人知道嗎??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