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Breaking.Bad 第2季 第一集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是一隻安薩)時間12年前 (2013/12/03 20:02),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這集的買家 Tugo 爆走啦 : 上一季的最後一集 Tugo 比較瘦的手下被重拳KO賣鴨蛋了...比較胖的也掛了..真慘 : 這集的主角想要硬上老婆被臭罵... : 最後劇情要結束時2個主角還被Tugo給持槍押走.... 目前看到第三季最後一集 但是關於這個我還是不懂 胖的那個手下到底怎麼死的啊?還是要等之後才會說明嗎? -- If you enter this world knowing you are loved and you leave this world knowing the same, then everything that happens in between can be dealt with. - Michael Jackson 來時被愛,去時亦然,途中之事,皆能泰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20.64

12/03 20:03, , 1F
放瘦子屍體的時候被車壓住 不能動血流過多致死?印象中是
12/03 20:03, 1F

12/03 20:03, , 2F
這樣
12/03 20:03, 2F

12/03 20:03, , 3F
後面都沒有提到這兩隻了
12/03 20:03, 3F

12/03 23:16, , 4F
沒記錯的話,Hank在屍體現場有說,而且之前胖子在處理瘦子屍
12/03 23:16, 4F

12/03 23:17, , 5F
體時,也有特寫車子的鏡頭暗示會不穩掉下來
12/03 23:17, 5F

12/04 02:57, , 6F
去去武器走
12/04 02:57, 6F

12/04 21:55, , 7F
樓上是狗頭大師嗎?
12/04 21:55, 7F

12/05 11:15, , 8F
沒有藏字 是偽物!!
12/05 11:15, 8F

12/06 14:34, , 9F
是安薩
12/06 14:34, 9F

12/07 16:51, , 10F
就倒楣死的…
12/07 16:51, 10F

11/28 23:34, 7年前 , 11F
11/28 23:34, 11F
文章代碼(AID): #1IdSXEah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dSXEah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