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最近美劇當中印度人當道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3→)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ads (路)時間17年前 (2009/03/16 10: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人也覺得Heroes裡頭的印度年輕教授很帥嗎?. 不曉得他的英文是故意的 還是本來就有這腔調. 有沒有他的其他作品呢?好帥....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44.25.

推噓14(14推 0噓 13→)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utePinkgirl (我可以的!我會上榜!)時間17年前 (2009/03/13 02: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常看的影集裡面大多都有印度人.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 但是東方人還是挺式微的. 除了Lost、Grey's anatomy、The mentalist以外. 有印度人的有:. Heroes、The Office、TBBT、House、Skins. 雖然乍看之下差不多,但是印度人戲份大多比較重.
(還有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