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最近美劇當中印度人當道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路)時間17年前 (2009/03/16 10:40),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有人也覺得Heroes裡頭的印度年輕教授很帥嗎? 不曉得他的英文是故意的 還是本來就有這腔調 有沒有他的其他作品呢?好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44.25

03/16 12:04, , 1F
他剛到美國就歐到這個角色了...
03/16 12:04, 1F

03/16 12:41, , 2F
我覺得印度人的好處就是英文好而且口音重,所以戲劇比較好
03/16 12:41, 2F

03/16 15:09, , 3F
他在英國有些作品吧 可以去查一查
03/16 15:09, 3F

03/16 17:13, , 4F
請善用imdb就可以知道他的其他作品了
03/16 17:13, 4F

03/16 19:01, , 5F
覺得他的accent已經算不重的了耶
03/16 19:01, 5F

03/16 21:26, , 6F
我覺得他很像曬黑的謝霆鋒耶
03/16 21:26, 6F

03/16 22:24, , 7F
我們lab的印度人講話也是這種樣子,口音好像差不多重
03/16 22:24, 7F

03/16 23:56, , 8F
他有在實習醫生第一季前幾集客串過當醫生!
03/16 23:56, 8F

03/17 08:58, , 9F
Heroes版612篇有討論
03/17 08:58, 9F

03/17 11:36, , 10F
劇組還為了他改角色 只能說是爽到 XD
03/17 11:36, 10F

03/17 11:37, , 11F
本來穆先生的角色是他爸爸
03/17 11:37, 11F

07/25 00:15, , 1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5 00:15, 12F
文章代碼(AID): #19lRm9qb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lRm9qb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