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情報] Being Human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板上之前討問這影集的文章很少,這是英國BBC Three的影集(今年初的),. 偶然在某P影頻看到,看了第一集就著迷了,而最近有新的消息出來了,. 美國的SyFy頻道已經買了版權,要來一個美國版的Being Human啦. 預計會在2010的夏天或秋天播,而英國第一季只有6集(pilot 不算).
(還有496個字)
內容預覽:
Being Human有人做中文字幕版本,. 我把Pilot加上第一季6集看完了,很喜歡這個影集的風格,. 雖說主角是吸血鬼、狼人和一隻女鬼湊在一起當室友,. 拍攝場景卻幾乎都很明亮不會有這類題裁的通病一直都暗黑看得眼睛很累,. 偶爾還會來個英式詼諧,劇情也不會無聊(至少我沒一直再算還剩幾分鐘結束)
(還有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