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Being Human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てるてるあした)時間17年前 (2009/03/25 17:2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happy1031 (一泓清淺空明)》之銘言: : 最近滿愛在網路上看BBC... : 今天發現了一齣還滿吸引我的影集... : 名稱叫Being Human... : 講的是一個女鬼、一個很帥的吸血鬼和一個狼人一起過著正常人的生活... : 直到...某些徵兆的出現.... : 身為一個非人類要如何抉擇呢?順從天性?還是繼續像個人卻無法和愛人廝守? : 有些畫面可能會見血,但氣氛很讚!而且也可以感受到主角們的喜怒哀樂 : 我才看了兩集,維基百科裡面是說會有六集...目前播出到前四集 : 可以在網路上看... : 第一集 : http://www.bbc.co.uk/iplayer/episode/b00hb49h/Being_Human_Series_1_Episode_1/ : 推薦一下囉!! : http://www.bbc.co.uk/beinghuman/ 官網 Being Human有人做中文字幕版本, 我把Pilot加上第一季6集看完了,很喜歡這個影集的風格, 雖說主角是吸血鬼、狼人和一隻女鬼湊在一起當室友, 拍攝場景卻幾乎都很明亮不會有這類題裁的通病一直都暗黑看得眼睛很累, 偶爾還會來個英式詼諧,劇情也不會無聊(至少我沒一直再算還剩幾分鐘結束), 期待秋天第二季的播出。 話說Pilot裡的帥哥吸血鬼Mitchell和Annie到了播出第一集時都換人演, 剛開始有點不太習慣,不過後來的二位演員也很合適他們的角色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71.24 ※ 編輯: xfaithx 來自: 220.129.71.24 (03/25 17:39)

03/26 01:54, , 1F
推一下第一集...很有趣的題材,希望美國也來翻拍一個
03/26 01:54, 1F

07/24 23:47, , 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3:47, 2F
文章代碼(AID): #19oVW6Q_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oVW6Q_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