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這首歌是House的片頭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nylin (現在是真的(臨時))時間17年前 (2009/07/30 20:1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做了點小功課. 才發現. 其實我們錯怪公視了. Teardrop這首歌當Intro,好像只有准在美國公播. 在其他地方公播的HOUSE的Intro有兩個版本,. 就是我們在守著公視晚上十一點聽到的. 其實Teardrop比較好聽 Q___Q. DVD好像是沒有影響,所以就是Teardrop. --.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nsonSick (Sick)時間17年前 (2009/07/30 16:3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Teardrop" - Massive Attac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ftOy8kz7aE. 剛剛在亂聽. 聽到這首前奏 哇靠 .好熟悉. 這不是House的片頭嗎 XD 是吧!. 分享一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