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
[閒聊] 這首歌是House的片頭吧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這首歌是House的片頭吧
推噓
2
(2推
0噓 2→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onylin
(現在是真的(臨時))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7/30 20:1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做了點小功課. 才發現. 其實我們錯怪公視了. Teardrop這首歌當Intro,好像只有准在美國公播. 在其他地方公播的HOUSE的Intro有兩個版本,. 就是我們在守著公視晚上十一點聽到的. 其實Teardrop比較好聽 Q___Q. DVD好像是沒有影響,所以就是Teardrop. --.
#1
[閒聊] 這首歌是House的片頭吧
推噓
4
(4推
0噓 5→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ansonSick
(Sick)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7/30 16:3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Teardrop" - Massive Attac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ftOy8kz7aE.
剛剛在亂聽. 聽到這首前奏 哇靠 .好熟悉. 這不是House的片頭嗎 XD 是吧!. 分享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