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首歌是House的片頭吧
"Teardrop" - Massive Attac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ftOy8kz7aE
剛剛在亂聽
聽到這首前奏 哇靠 .好熟悉
這不是House的片頭嗎 XD 是吧!
分享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21.24
→
07/30 16:59, , 1F
07/30 16:59, 1F
推
07/30 17:18, , 2F
07/30 17:18, 2F
推
07/30 18:59, , 3F
07/30 18:59, 3F
推
07/30 20:41, , 4F
07/30 20:41, 4F
推
07/31 04:36, , 5F
07/31 04:36, 5F
→
07/31 09:52, , 6F
07/31 09:52, 6F
→
07/31 14:38, , 7F
07/31 14:38, 7F
→
07/31 23:59, , 8F
07/31 23:59, 8F
→
07/24 18:56, , 9F
07/24 18:56,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