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首歌是House的片頭吧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Sick)時間17年前 (2009/07/30 16:37),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Teardrop" - Massive Attac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ftOy8kz7aE
剛剛在亂聽 聽到這首前奏 哇靠 .好熟悉 這不是House的片頭嗎 XD 是吧! 分享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21.24

07/30 16:59, , 1F
OP了
07/30 16:59, 1F

07/30 17:18, , 2F
那補一句...這首歌在PrisonBreak Season1 倒數某集有出現
07/30 17:18, 2F

07/30 18:59, , 3F
我今天才知道@@
07/30 18:59, 3F

07/30 20:41, , 4F
要推一下這團超棒的!!!
07/30 20:41, 4F

07/31 04:36, , 5F
TRIP HOP三大團之一 這首以前強尼超愛播XDD
07/31 04:36, 5F

07/31 09:52, , 6F
禮拜天來聽Tricky阿XD
07/31 09:52, 6F

07/31 14:38, , 7F
其實這首歌的成名時間比House早很多
07/31 14:38, 7F

07/31 23:59, , 8F
實習醫生格蕾也有用過那首~
07/31 23:59, 8F

07/24 18:56,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8:56, 9F
文章代碼(AID): #1ASLlNoD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SLlNoD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