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美國晚上11點就沒有首播節目了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ravitino (Coffeeholic)時間17年前 (2009/08/08 02: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線台看各家頻道安排的都不太一樣,. 無線的話(CBS、ABC、NBC、FOX等)就比較類似。. 印象中早上是新聞和給婦女觀眾看的談話節目,. 像The View、The Today Show之類的;. 中午地方新聞過後多是演了N年的肥皂劇,. 還有有陣子我特別愛看的Jerry Springer X
(還有190個字)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ftisa (oo)時間17年前 (2009/08/08 00: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概看了一下美國晚上的節目表. 好像是從8點開始到10點. 也就是說節目播到11點. 11點以後就是重播了嗎?. 我還以為美國的社會晚睡的人會比較多咧. 而且美國的市場這麼大,11點以後就沒節目好像也說不過去. 還是我看節目表的方法弄錯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