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問題] 美國晚上11點就沒有首播節目了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有線台看各家頻道安排的都不太一樣,. 無線的話(CBS、ABC、NBC、FOX等)就比較類似。. 印象中早上是新聞和給婦女觀眾看的談話節目,. 像The View、The Today Show之類的;. 中午地方新聞過後多是演了N年的肥皂劇,. 還有有陣子我特別愛看的Jerry Springer X
(還有1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