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美國晚上11點就沒有首播節目了嗎
大概看了一下美國晚上的節目表
好像是從8點開始到10點
也就是說節目播到11點
11點以後就是重播了嗎?
我還以為美國的社會晚睡的人會比較多咧
而且美國的市場這麼大,11點以後就沒節目好像也說不過去
還是我看節目表的方法弄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27.225
→
08/08 00:38, , 1F
08/08 00:38, 1F
→
08/08 00:41, , 2F
08/08 00:41, 2F
→
08/08 00:43, , 3F
08/08 00:43, 3F
→
08/08 00:44, , 4F
08/08 00:44, 4F
推
08/08 02:18, , 5F
08/08 02:18, 5F
→
08/08 02:19, , 6F
08/08 02:19, 6F
推
08/08 02:46, , 7F
08/08 02:46, 7F
推
08/11 13:36, , 8F
08/11 13:36, 8F
→
07/24 18:41, , 9F
07/24 18:41,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