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心得] Leverage S2E07 (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覺得207很好看www. 而且進入第二季後,雖然騙局沒有第一季精采. 但我覺得人物刻劃方面更有深度了. 每一集都會對角色的心理方面做鋪陳,寓意深遠. 不是每一個影集都可以編成這樣的. 我覺得騙局已不再重要了. 重要的是角色的成長. 要看精采的騙局就看hustle吧. 說回207. 敵方的女打手真是
(還有8個字)
內容預覽:
首先. TNT要續約 Leverage S3 ! (因為收視戶衝到四百萬了....@,@). 然後. 跟BN一樣,Leverage S2有中場休息,中場finale播出日是9/09. 接下來就是等明年年初繼續了. 好啦,接下來是雷. --雷區開始(轟~~~). 這集. 是幫忙歸還在二戰時期被搶的畫作
(還有3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