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Leverage S2E07 (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最強の五階を目指す!)時間17年前 (2009/09/12 23:55),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覺得207很好看www 而且進入第二季後,雖然騙局沒有第一季精采 但我覺得人物刻劃方面更有深度了 每一集都會對角色的心理方面做鋪陳,寓意深遠 不是每一個影集都可以編成這樣的 我覺得騙局已不再重要了 重要的是角色的成長 要看精采的騙局就看hustle吧 說回207 敵方的女打手真是又正又辣>///< 我就知道他們最後會接吻!!XD 最後看到ELIOT囧迫的臉很有趣 希望還有後續…? 最後S姊站在墓園裡憑悼過往的自己我覺得這橋段很有氣氛 不過蘇菲居然不是她的真名囧 被騙了一季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76.236

09/13 00:18, , 1F
只差沒講出『對不起.我倆心心相惜.情不自禁』
09/13 00:18, 1F

09/13 00:30, , 2F
這齣劇除了知道Nate本名外 其他人名字都不清不楚的
09/13 00:30, 2F

09/13 07:59, , 3F
一開始就是用Timothy Hutton來拉抬人氣啊不過現在
09/13 07:59, 3F

09/13 08:00, , 4F
我都在注意Parker(Beth Riesgraf)...>//////<
09/13 08:00, 4F

09/13 17:20, , 5F
PARKER太可愛了~"~ S101我就被PARKER背殺了XD
09/13 17:20, 5F

09/13 17:21, , 6F
可惜另一個背殺我的Rachel 被斬了QQ
09/13 17:21, 6F

09/15 15:36, , 7F
怎會被騙了一季半呢,S1後面Starling不是就說了蘇非可能的
09/15 15:36, 7F

09/15 15:36, , 8F
真名嗎
09/15 15:36, 8F

09/16 18:30, , 9F
也覺得Parker很可愛...
09/16 18:30, 9F

07/24 17:38,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7:38, 10F
文章代碼(AID): #1AgyH-u3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gyH-u3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