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Leverage S2E07 (雷)
我覺得207很好看www
而且進入第二季後,雖然騙局沒有第一季精采
但我覺得人物刻劃方面更有深度了
每一集都會對角色的心理方面做鋪陳,寓意深遠
不是每一個影集都可以編成這樣的
我覺得騙局已不再重要了
重要的是角色的成長
要看精采的騙局就看hustle吧
說回207
敵方的女打手真是又正又辣>///<
我就知道他們最後會接吻!!XD
最後看到ELIOT囧迫的臉很有趣
希望還有後續…?
最後S姊站在墓園裡憑悼過往的自己我覺得這橋段很有氣氛
不過蘇菲居然不是她的真名囧
被騙了一季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76.236
推
09/13 00:18, , 1F
09/13 00:18, 1F
推
09/13 00:30, , 2F
09/13 00:30, 2F
推
09/13 07:59, , 3F
09/13 07:59, 3F
→
09/13 08:00, , 4F
09/13 08:00, 4F
推
09/13 17:20, , 5F
09/13 17:20, 5F
→
09/13 17:21, , 6F
09/13 17:21, 6F
推
09/15 15:36, , 7F
09/15 15:36, 7F
→
09/15 15:36, , 8F
09/15 15:36, 8F
推
09/16 18:30, , 9F
09/16 18:30, 9F
→
07/24 17:38, , 10F
07/24 17:38,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5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