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心得] True Blood S02 E11 (((雷)))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True Blood從S1看到S2. 兩季都短短的 不過都是印象深刻. 背後的設定很有趣 可發揮性比暮光之城強大很多. 話說回來不曉得會不會有狼人. 以下是第二季的轉變:. 有雷. 1. Bill的部分則有點讓人無力. 第一季熱戀中的B&S整個就是閃到不行. 個性內斂又耐斯的Bill總是在Sooki
(還有983個字)
內容預覽:
雷. Tara跟她媽真是蠢到沒藥醫了. 我看Tara在被銬銬起來時對大家說那些不堪入耳的話. 就覺得sookie他們為何不讓她死一死算了. 反正讓她活也是在那邊無腦的亂禍. 她媽也是. 一想到女兒要原諒她 竟然放Tara走. 搞到最後也是因為假驅魔儀式 才把Maryann召喚來的. 天啊!!!!!!
(還有67個字)
內容預覽:
-------------------------<<慣例防雷線>>---------------------------------. 這集真是等死人了(我說的是等資源啦). 沒想到等開完會後(從早上開到下午N點)居然連影子都沒有. 最後居然讓我又看完一次鋼鐵人才下完..... 回歸TRUE BL
(還有159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