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True Blood S02 E11 (((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我不想你)時間17年前 (2009/09/03 00:49), 編輯推噓13(13028)
留言41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True Blood從S1看到S2 兩季都短短的 不過都是印象深刻 背後的設定很有趣 可發揮性比暮光之城強大很多 話說回來不曉得會不會有狼人 以下是第二季的轉變: 有雷 1. Bill的部分則有點讓人無力 第一季熱戀中的B&S整個就是閃到不行 個性內斂又耐斯的Bill總是在Sookie有危險時會快轉現身 即使是大白天也冒著危險趕來 但到了第二季 從一開始的Jessica到Lorena Bill感覺有很多事瞞著Sookie 總是用"It's complicated"帶過 當然我相信他還是愛著Sookie 只是兩人一來只有夜晚才能相處 二來短得可憐的夜晚還要面臨眾多危機和麻煩 真是應驗了一句老話人鬼殊途(?) 2. 重點是第二季的Eric實在太有魅力了 Bill本來就覺得Eric很有威脅性 果不其然 在Eric讓Sookie喝血的詭計得逞之後 Sookie開始在午夜夢迴意淫著Eric (騙Sookie喝他血得逞那邊笑得超邪惡的>/////< (倒)) 相形之下,對同樣喝了血的LAFAYETTE來說就變成夢魘 只是他不是Gay嗎? 為什麼不會意淫Eric? XDDDD 3. 講完Eric講他家的創造者Godric 風度翩翩,儼然就是個充滿古老智慧魅力的吸血鬼,根本是犯規啊>////< 最後要離開那段拍得太棒了 4. Maryann發功的畫面每次都讓我忍不住嘴角上揚 但是被操縱的黑眼球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還有第二季主軸是Maryann嗎? 這女人戲份也太重了吧!!!! 每次看到她還有雜交派對都想快轉 不過目前看起來Sookie好像會變成Maryann的目標容器(?) 5. Jessica的轉變跳痛得令人傻眼 先從純潔玉女變成叛逆邪惡的龐克少女 談戀愛之後居然變成小女人,彆扭又害羞的樣子真是挺可愛的 只是礙於Bill把拔管太嚴,還有前方許多未知的危機XD 本來以為Jessica的叛逆是新生吸血鬼的野性, 不過目前看起來好像是愛的力量在感化,只是也太跳痛了@@ 這樣Lorena的野性該如何解釋呢? 纏住Bill那段真人快打又害我大笑 這季很緊湊 然後KUSO的部分也很歡樂 1.因為吸血鬼體質自動癒合 讓情竇初開的Jessica為每次都要面臨初夜增加了新的煩惱(咳) 2.吸血鬼飛到達拉斯需要向航空公司訂購棺材... finale著重部分是 揪~竟,要如何收拾Maryann?! (誰來告訴我這女人的戲分居然拖了這麼久= =) Eric如何對Bill&Sookie搞破壞會是S3重點嗎 希望S2不要爛尾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88.110

09/03 00:55, , 1F
我覺得maryann的戲好煩...都一樣 = = 這季eric真的好棒
09/03 00:55, 1F

09/03 00:55, , 2F
害我變節了(掩面)
09/03 00:55, 2F
※ 編輯: ceparibus 來自: 114.42.88.110 (09/03 01:22)

09/03 04:04, , 3F
我其實很喜歡Maryann欸 XD 不過戲真的拖太久了
09/03 04:04, 3F

09/03 07:10, , 4F
我也很喜歡Maryann 尤其又是Michelle Forbes來飾演
09/03 07:10, 4F

09/03 07:11, , 5F
這季不管是Jason或Maryann的支線最後都接回到Sookie身上
09/03 07:11, 5F

09/03 07:13, , 6F
所以在Sookie正式介入前都不敢放太爆的轉折 導致鋪陳太久
09/03 07:13, 6F

09/03 07:16, , 7F
Bill恐怕是這季最無聊的角色 其他人太搶眼了
09/03 07:16, 7F

09/03 09:56, , 8F
Maryann是英劇Messiah探長的老婆,形象差真多...
09/03 09:56, 8F

09/03 11:04, , 9F
狼人,小說裡面有
09/03 11:04, 9F

09/03 14:15, , 10F
Bill和Sookie表妹講話的時候好帥喔~難得看到的笑容 XD
09/03 14:15, 10F

09/03 15:58, , 11F
Lafayette應該也會意淫夢到Eric吧我猜,只是會有點精神虐待
09/03 15:58, 11F

09/03 15:59, , 12F
我只是討厭那個胎哥黑目啾而已,讓Sook把那個小雕像摔到地
09/03 15:59, 12F

09/03 15:59, , 13F
上去會不會Maryann就慘叫消失了XDDDD?主線也再度回到S身上
09/03 15:59, 13F

09/03 16:24, , 14F
我很好奇為啥Godric曬太陽會消失 而Bill就不會呢?
09/03 16:24, 14F

09/03 16:27, , 15F
我超愛Eric騙Sookie喝血那段 看了好幾次 尤其是他很悠閒
09/03 16:27, 15F

09/03 16:29, , 16F
還跟Bill說她超棒時 真的是很帥 但是又超好笑的
09/03 16:29, 16F

09/03 16:49, , 17F
Bill是還年輕的吸血鬼,而Godric已經很老了,對日光抵
09/03 16:49, 17F

09/03 16:49, , 18F
抗力也弱了。
09/03 16:49, 18F

09/03 16:59, , 19F
時間的關係吧,(雖說感覺上Bill曬比較久),但是Godric是曬到
09/03 16:59, 19F

09/03 17:00, , 20F
化成灰,Bill是後來衝進屋,演戲嘛,這種很小的細節就不太計較
09/03 17:00, 20F

09/03 17:29, , 21F
台詞有說明原因啊,就是因為成為吸血鬼時間(年紀)。
09/03 17:29, 21F

09/03 17:30, , 22F
之前在imdb討論過了,和曬得長不長無關,就是Godric是
09/03 17:30, 22F

09/03 17:31, , 23F
老吸血鬼,雖然能力很強,但對日光抵抗力變弱了。
09/03 17:31, 23F

09/03 20:21, , 24F
Lafayette 有說他有夢到跟Eric 的春夢阿
09/03 20:21, 24F

09/03 21:06, , 25F
我也好想喝Eric的血喔...>////<
09/03 21:06, 25F

09/03 22:26, , 26F
這部影集 總會讓我發笑 拍攝手法總覺得土呆
09/03 22:26, 26F

09/03 22:27, , 27F
不過很紅就是了
09/03 22:27, 27F

09/03 22:28, , 28F
每次看 會覺得在考驗自己的耐心
09/03 22:28, 28F

09/03 22:30, , 29F
美國人很愛吸血鬼題材 否則一般影集以這種拍攝手法 應難紅
09/03 22:30, 29F

09/03 22:32, , 30F
兩位帥氣的主角 也是吸睛重點 就像暮光主角 迷死女生
09/03 22:32, 30F

09/03 23:21, , 31F
每個人有自己喜歡的口味,跟土不土呆關係不大,不喜歡
09/03 23:21, 31F

09/03 23:21, , 32F
Eric的血真應該開放團購....XDD
09/03 23:21, 32F

09/03 23:21, , 33F
不需要勉強自己看,考驗自己耐心,看很紅的影集又不會
09/03 23:21, 33F

09/03 23:22, , 34F
比較高級。就像我對暮光沒愛卻喜歡TB,尤其第二季很多
09/03 23:22, 34F

09/03 23:23, , 35F
拍法很Cult,實在有趣。
09/03 23:23, 35F

09/03 23:25, , 36F
哈哈 推團購Eric的血 XD
09/03 23:25, 36F

09/04 09:24, , 37F
HADLEY應該是SOOK的堂姐才對吧!
09/04 09:24, 37F

09/04 09:25, , 38F
基本上我覺得"暮光"沒什麼內容,就是普通的YA小說(電影)
09/04 09:25, 38F

09/04 11:49, , 39F
推拍法cult
09/04 11:49, 39F

09/05 00:30, , 40F
暮光之城是給小朋友看的,哈:)我喜歡重口味的:)
09/05 00:30, 40F

07/24 17:58, , 4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7:58, 41F
文章代碼(AID): #1Adg81DW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dg81DW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