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心得] Dexter 406(當然有雷)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一集裡面 每個角色的壓力都越來越大 ="=. 離題一下.... 有時候我會覺得Dexter好看的原因除了殺人的thrill之外. 主角受盡苦難(?),而後不斷成長的模式就像傳統的英雄角色也是好看的主要原因。. (Breakingbad這劇也是因為類似的元素才讓我跟下去。). 雖然他以殺人做為排解鬱
(還有288個字)
內容預覽:
我想問一下,. Dex在內心疑惑:『人們真的會這麼做?說出他們的想法?』. 其實我也很疑惑啊................ 難道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把身體心靈全部剖開給對方看嗎?. Rita感覺離偏執/控制狂不遠了...... Dex跟以往一樣是內憂(Rita+Deb)外患(Trinity)阿~~.
(還有479個字)
內容預覽:
Dexter和Tri killer的第一次交鋒......Dexter完敗. Tri killer表面上真的是眾人眼中的好爸爸 好丈夫. 假日還熱心公益到處跑替窮人蓋房子. (Tri:身為一個好建築工,身上帶枝榔頭是很合理的吧XD). (這也解釋了之前跑遍全國作案的可能性). 而相對的, Dexte
(還有6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