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Dexter 406(當然有雷)
這一集裡面 每個角色的壓力都越來越大 ="=
離題一下...
有時候我會覺得Dexter好看的原因除了殺人的thrill之外
主角受盡苦難(?),而後不斷成長的模式就像傳統的英雄角色也是好看的主要原因。
(Breakingbad這劇也是因為類似的元素才讓我跟下去。)
雖然他以殺人做為排解鬱悶的方法啦...不過至少他只殺壞人
anyway,
Angel這對本來就感覺是硬湊的,現在分了感覺剛好而已。
Deb, T.K, 跟Rita目前是Dexter的壓力跟成長動力。
Quinn淪為賣牛肉的角色 (?)
Mathew, 啊就討人厭的長官一個。
觀賞這集感覺播放時間比實際播放時間要長啊,太多生活上就有的感受了。 \="=/
--
"You are missing the point."
"There is no point, that's the point. Isn't 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41.198
推
11/05 18:48, , 1F
11/05 18:48, 1F
→
11/05 18:48, , 2F
11/05 18:48, 2F
→
11/05 18:49, , 3F
11/05 18:49, 3F
→
11/05 18:50, , 4F
11/05 18:50, 4F
上一季編劇好像要幫Quinn安插問題進來,中途放棄了 (?)
如果讓Quinn在辦案用小花招的時候意外桶到人,或招惹到人也很有趣 @_@
※ 編輯: mikejr 來自: 220.141.37.20 (11/05 22:41)
→
07/24 15:28, , 5F
07/24 15:28,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6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