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Dexter 406(當然有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ˋ(°∀﹑°)ノ)時間16年前 (2009/11/04 23:33),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這一集裡面  每個角色的壓力都越來越大 ="= 離題一下... 有時候我會覺得Dexter好看的原因除了殺人的thrill之外  主角受盡苦難(?),而後不斷成長的模式就像傳統的英雄角色也是好看的主要原因。 (Breakingbad這劇也是因為類似的元素才讓我跟下去。)  雖然他以殺人做為排解鬱悶的方法啦...不過至少他只殺壞人      anyway, Angel這對本來就感覺是硬湊的,現在分了感覺剛好而已。 Deb, T.K, 跟Rita目前是Dexter的壓力跟成長動力。 Quinn淪為賣牛肉的角色 (?) Mathew, 啊就討人厭的長官一個。 觀賞這集感覺播放時間比實際播放時間要長啊,太多生活上就有的感受了。 \="=/ -- "You are missing the point." "There is no point, that's the point. Isn't 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41.198

11/05 18:48, , 1F
我覺得Quinn還蠻有趣的,眼睛看起來不太正派,被Dexter
11/05 18:48, 1F

11/05 18:48, , 2F
抓包處理的方式和記者的部分又覺得他呆呆的。在其他角色
11/05 18:48, 2F

11/05 18:49, , 3F
個性都固定而且鮮明的情況下,我很好奇編劇會不會對他有
11/05 18:49, 3F

11/05 18:50, , 4F
什麼特別安排,譬如轉壞蛋或出大錯之類的大事...
11/05 18:50, 4F
上一季編劇好像要幫Quinn安插問題進來,中途放棄了 (?) 如果讓Quinn在辦案用小花招的時候意外桶到人,或招惹到人也很有趣 @_@ ※ 編輯: mikejr 來自: 220.141.37.20 (11/05 22:41)

07/24 15:28,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5:28, 5F
文章代碼(AID): #1AyPx14T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yPx14T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