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心得] Vampire Diary S01E11(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覺得這集好有趣笑點好多 哈哈哈哈. 尤其Damon越來越可愛 嗚呼!!!. 接起電話說"Elena's fone~"那副玩世不恭的臉超想貓他. 還有在講到吸血鬼能否繁衍後代的時候還說 "We'd love to try~". 誰准他嚴肅話題時刻還在講些屁話阿哈哈哈哈. 我承認我超膚淺,看他這些舉動
(還有332個字)
內容預覽:
看完這一集,我只想說裡面的人物設定很不真實,尤其是女主角.... 我知道Damon救了她,但是對於Damon不但殺人,還殺同類的行為. (Lexi那個女吸血鬼還被當替罪羔羊),女主角知道後,居然也沒. 啥反應,事後還能一副無關痛癢的跟Damon在車上打屁閒聊...... 我看了真的很無言!. (明明
(還有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