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Vampire Diary S01E11(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You'll See)時間16年前 (2010/01/25 19:43),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覺得這集好有趣笑點好多 哈哈哈哈 尤其Damon越來越可愛 嗚呼!!! 接起電話說"Elena's fone~"那副玩世不恭的臉超想貓他 還有在講到吸血鬼能否繁衍後代的時候還說 "We'd love to try~" 誰准他嚴肅話題時刻還在講些屁話阿哈哈哈哈 我承認我超膚淺,看他這些舉動我都差點忘了好人Lexi是他幹掉的 但這就當作梗是要D欠E一個人情吧!! 其實我覺得E的設定不會很奇怪阿,就像前面推文有說的她早就見怪不怪了 而且她就算真的想反抗不想跟D去在那邊白目,說真的她又能怎樣? 我想如果真的要說一般人,為了保命還是會乖乖配合吧… (當然我覺得她也有自信D不會殺她) D就是要這種捉摸不定的感覺才迷人吧畢竟他還在摸索(嗯?) 且我覺得他目前就是一副nothing to lose只要katherine的樣子阿 所以自然他會去做的一些舉動我也覺得不甚重要或是去加以分析他的心態了 我真的覺得這部可以寫的點很多,希望編劇好好幹! 後來發現它根本就不只是一部校園YA片! 還有GG的V媽跑來這裡親帥哥幹嘛啊我看到是她我整個大笑不止! 新角色滿可愛的,我發現這部女生都滿會選角的耶! 連老師的亡妻都好漂亮!!!(除了Vicki不太合我個人胃口) (p.s. 只有我覺得老師長得很像AI的David Cook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21.245

01/25 22:42, , 1F
我看到V媽也笑了 XDDD
01/25 22:42, 1F

01/26 11:26, , 2F
是說我看了這集才發現他這麼高耶 是D太矮嗎?看起來也還
01/26 11:26, 2F

01/26 11:26, , 3F
好 可不知為何跟D站在一起就覺得好大一隻
01/26 11:26, 3F

01/26 20:16, , 4F
Damon好像177左右 以歪國人來說算偏矮了
01/26 20:16, 4F

01/26 20:59, , 5F
Vicki真的...不太好下飯
01/26 20:59, 5F

01/26 21:03, , 6F
除了D愛亂殺人這點外,喜歡他>S(←好悶唷先生)
01/26 21:03, 6F

01/27 00:05, , 7F
我覺得Vicki長得有點像史嘉蕾嬌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01/27 00:05, 7F

01/27 01:27, , 8F
神韻有像~不過Vicki是壞掉的.....
01/27 01:27, 8F

01/27 02:02, , 9F
只剩女主角跟新的配角Anna好看了zzzz
01/27 02:02, 9F

01/27 15:49, , 10F
看到VICKI是壞掉的這句我大笑XD
01/27 15:49, 10F

01/27 15:50, , 11F
拜託請讓Damon良心發現不然我無法喜歡他
01/27 15:50, 11F

01/27 15:50, , 12F
誰准他殺人殺得如此心安理得
01/27 15:50, 12F

01/27 15:50, , 13F
如果是為了救Katherine不得不殺我還懂 嘖嘖
01/27 15:50, 13F

02/01 00:31, , 14F
難怪我一直覺得V媽很面熟.....
02/01 00:31, 14F

02/02 01:59, , 15F
老師的亡妻有演L WORLD 是jenny
02/02 01:59, 15F

07/24 12:07, , 1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2:07, 16F
文章代碼(AID): #1BNOFFSO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NOFFSO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