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
[心得] the big bang theory 316(雷)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心得] the big bang theory 316(雷)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irandaliu
(台灣只送不賣)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0/10/03 23:2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剛剛看了這一集覺得真是超好笑. 我最喜歡的梗是 Wolowitz說You are guilty的時候. Raj的音效是Law and Order. 真是讓我笑到爆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Muxs6gKHw.
--. 不要思念我. 如果我沒有回來. 在黑
#2
Re: [心得] the big bang theory 316(雷)
推噓
1
(1推
0噓 5→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victor1yn
(RnB)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5/20 20:3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想請問一下…. raj進場的第一個放的音樂是哪裡來的配音?. 我記得有人說了是star wars但是我找不到…. 請問有誰知道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89.105.77.32.
#1
[心得] the big bang theory 316(雷)
推噓
13
(13推
0噓 7→
)
留言
2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venyo
(venyo)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3/08 14:5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咦 怎麼沒人討論這集呢. 這集很好笑耶哈哈. Raj穿那件有音樂的衣服. 然後在那穿插不一樣的背景音樂. 真的好欠揍喔 哈哈. 闖紅燈罰款這件事也蠻好笑的. 第一次看到seldon那麼生氣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59.112.160.25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