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the big bang theory 316(雷)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randaliu (台灣只送不賣)時間15年前 (2010/10/03 23:26),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剛剛看了這一集覺得真是超好笑. 我最喜歡的梗是 Wolowitz說You are guilty的時候. Raj的音效是Law and Order. 真是讓我笑到爆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Muxs6gKHw. --. 不要思念我. 如果我沒有回來. 在黑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ctor1yn (RnB)時間16年前 (2010/05/20 20: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請問一下…. raj進場的第一個放的音樂是哪裡來的配音?. 我記得有人說了是star wars但是我找不到…. 請問有誰知道嘛?.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9.105.77.32.

推噓13(13推 0噓 7→)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enyo (venyo)時間16年前 (2010/03/08 14: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咦 怎麼沒人討論這集呢. 這集很好笑耶哈哈. Raj穿那件有音樂的衣服. 然後在那穿插不一樣的背景音樂. 真的好欠揍喔 哈哈. 闖紅燈罰款這件事也蠻好笑的. 第一次看到seldon那麼生氣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0.25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