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the big bang theory 316(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RnB)時間16年前 (2010/05/20 20:32),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venyo (venyo)》之銘言: : 咦 怎麼沒人討論這集呢 : 這集很好笑耶哈哈 : Raj穿那件有音樂的衣服 : 然後在那穿插不一樣的背景音樂 : 真的好欠揍喔 哈哈 : 闖紅燈罰款這件事也蠻好笑的 : 第一次看到seldon那麼生氣耶 我想請問一下… raj進場的第一個放的音樂是哪裡來的配音? 我記得有人說了是star wars但是我找不到… 請問有誰知道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9.105.77.32

05/20 20:33, , 1F
帝國進行曲?
05/20 20:33, 1F

05/20 20:39, , 2F
英文是什麼? empire...?
05/20 20:39, 2F

05/20 20:42, , 3F
Imperial March 是這首嗎
05/20 20:42, 3F

05/20 20:47, , 4F
找到了… 謝謝… 想要放在手機當鈴聲~
05/20 20:47, 4F

05/24 02:29, , 5F
帝國軍最有代表性的旋律呀 有看過星戰的人不可能不知道
05/24 02:29, 5F

07/24 06:26,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6:26, 6F
文章代碼(AID): #1BzIl0Qj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zIl0Qj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