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太平洋戰爭看了兩集之後(雷)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25→)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pf1980 (半瓶醋)時間16年前 (2010/03/28 03: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雷~所以沒看過的朋友就先別看這篇我的感想..... 看完兩集...坦白說不知道是翻譯不好還是我跟不上. 有些劇情我沒跟著走下去~. 看完瓜島戰役之後有幾個感想. 我到目前還是不太認得出誰是主角. 演員長得不是很有特色~. 回頭看諾曼第的第一集~. 至少咱們最容易認得的就是索伯連長與溫特斯排長. 選
(還有77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