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人記得Roswell(E世代外星戀)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hotep (嶄新世界)時間16年前 (2010/04/13 00: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這幾個外星人的能力. 而且除了男主角之外. 好像這幾個外星咖都有在演戲. 妹妹的劇中的能力是可以進入別人的夢中. 演員本人現在大紅大紫演電影去了. 弟弟我注意到他有演CSI的邁阿密分店. 只是戲份不多,而且後來他的角色還惡搞了小綿羊. 就這樣安排角色服刑消失了. 外星戀裡面角色的能
(還有19個字)

推噓8(8推 0噓 9→)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go (勾勾小饅頭)時間16年前 (2010/04/11 15:5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近找到很久以前的一部影集 Roswell. 想當初我看的時候是高一...(九年前). 那時斷斷續續看了第一季 幾集 覺得超好看.... 也被Max和Lis 靈魂伴侶般的情感深深影響.... 很久沒看了 最近偶然之下又想起這部片. 才知道原來他有出到三季~. 第一季看完真的很喜歡 但是聽說第二三季不
(還有1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