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記得Roswell(E世代外星戀)嗎???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勾勾小饅頭)時間16年前 (2010/04/11 15:51),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找到很久以前的一部影集 Roswell 想當初我看的時候是高一...(九年前) 那時斷斷續續看了第一季 幾集 覺得超好看... 也被Max和Lis 靈魂伴侶般的情感深深影響... 很久沒看了 最近偶然之下又想起這部片 才知道原來他有出到三季~ 第一季看完真的很喜歡 但是聽說第二三季不是很好看 到後來都亂演? 然後又被腰斬? 想問一下當初有看的版友....是不是看第一季就好..... 感謝> < -- ˍ▲▁▲ˍ ﹒﹒﹒﹒﹒﹒﹒﹒﹒﹒﹒﹒﹒﹒﹒﹒﹒ ._▄▄ ▄▄ ▄▄ ▄▄ ───────╮ ▌▄ ▌ ▌▌▄ ▌ ▌ @◥ ▆◥ ▆◥ ▆◥ ▆◥ x) [●﹏●] _▌ (> http://www.wretch.cc/user/gog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81.106

04/11 16:59, , 1F
我記得...可是也搞不清楚自己看到哪XD
04/11 16:59, 1F

04/11 17:18, , 2F
看到S2 劇情變化的不是很喜歡 雖然有S3但也看不下去了
04/11 17:18, 2F

04/11 17:19, , 3F
比較讓人印象深刻的是 MAX妹妹現在走到大螢幕了
04/11 17:19, 3F

04/11 17:20, , 4F
還有湯姆漢克斯兒子居然也繼承衣缽 他在Numb3rs也有參一角
04/11 17:20, 4F

04/11 20:42, , 5F
Max妹妹不就後來跑去當實習醫生了嗎 XDD
04/11 20:42, 5F

04/12 00:14, , 6F
她現在也不削當醫生了啦~
04/12 00:14, 6F

04/12 00:27, , 7F
個人覺得後面的確是不太好看...
04/12 00:27, 7F

04/12 02:09, , 8F
後面不好看,第一季ok
04/12 02:09, 8F

04/12 12:52, , 9F
真的看第一季就好 後面有點亂演 尤其第三季
04/12 12:52, 9F

04/12 14:12, , 10F
女主角現在的緣來一家人.也很好看
04/12 14:12, 10F

04/12 16:00, , 11F
推緣來一家人 好看
04/12 16:00, 11F

04/12 23:21, , 12F
我有看完喔! 也是高中看第一季到湯姆漢克斯兒子死掉那裏就斷
04/12 23:21, 12F

04/12 23:21, , 13F
頭 直到大四才找出來看 第三季喔...真的很糟= =
04/12 23:21, 13F

04/12 23:22, , 14F
外星人公主後來去演LOST MIKE(?) 出現在BONES
04/12 23:22, 14F

04/12 23:22, , 15F
至於主角妹妹 現在就是紅透半邊天啦
04/12 23:22, 15F

04/13 01:33, , 16F
有人知道那MAX現在發展如何嗎??還蠻喜歡他的說...
04/13 01:33, 16F

07/24 08:57,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8:57, 17F
文章代碼(AID): #1BmN-4cl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mN-4cl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