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小時候的某部港劇
※ 引述《lighttear.bbs@ptt.cc ( )》之銘言:
: 好像是星爺吧 長說大家先坐下來喝杯茶 吃個包子 再慢慢說
: 不知是哪部戲啊 實在想不起來
蓋世豪俠
--
※ 發信站: 香港地(hkday.net)
◆ From: 221.124.87.3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K-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2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