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莎拉公主 |06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醬爆)時間16年前 (2010/05/25 23:18), 編輯推噓69(69052)
留言121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其實還頗有笑點的阿XDDD 剛剛海都暴怒那邊夫妻倆一起對不起整個戳到我笑點!!!! 話說那個小孩根本就是我想要吃肯德雞嘛!!!!!(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7.75

05/25 23:20, , 1F
莎拉馬上又收服了一個小神奇寶貝了XDDDDD
05/25 23:20, 1F

05/25 23:21, , 2F
有那麼好~一抱就不哭~~~莎憂拉拉~~~
05/25 23:21, 2F

05/25 23:21, , 3F
只有公主才能剋公主
05/25 23:21, 3F

05/25 23:22, , 4F
笑美子笑點連發
05/25 23:22, 4F

05/25 23:23, , 5F
這小孩真醜耶
05/25 23:23, 5F

05/25 23:23, , 6F
小女孩用滑壘姿勢跌倒 然後打滾
05/25 23:23, 6F

05/25 23:23, , 7F
笑美子果然是看不出來的惡魔XD
05/25 23:23, 7F

05/25 23:23, , 8F
沙拉:超爽的~~~
05/25 23:23, 8F

05/25 23:24, , 9F
對啊~怎麼找這個童星 一點都沒有貴氣
05/25 23:24, 9F

05/25 23:24, , 10F
這集笑點好多XDDD
05/25 23:24, 10F

05/25 23:25, , 11F
超好笑的一集,大推!!
05/25 23:25, 11F

05/25 23:25, , 12F
這孩子是來救莎拉的吧 XD
05/25 23:25, 12F

05/25 23:25, , 13F
海都在隔壁偷笑 "巫婆害的" XDD
05/25 23:25, 13F

05/25 23:26, , 14F
睡夢中的笑美子不但沒聽到還微笑XD
05/25 23:26, 14F

05/25 23:26, , 15F
聲音還OK啦!很有童聲氣~~~~
05/25 23:26, 15F

05/25 23:26, , 16F
圓臉惡魔、聖母瑪莉亞、巫婆... 真多梗啊
05/25 23:26, 16F

05/25 23:26, , 17F
原著有這一段嗎
05/25 23:26, 17F

05/25 23:26, , 18F
阿沒看到海都暴怒 有人知道是怎麼爆發的嗎?
05/25 23:26, 18F

05/25 23:27, , 19F
路美:一定是巫婆害的吧 校長:.....
05/25 23:27, 19F

05/25 23:28, , 20F
"大廚"的老婆說你是不是帶她去哪又搞上了? 只有這種地方像男人
05/25 23:28, 20F

05/25 23:28, , 21F
原著有這小孩~不過一樣是學生,莎拉還沒變傭人前就碰到
05/25 23:28, 21F

05/25 23:28, , 22F
海都震怒
05/25 23:28, 22F

05/25 23:28, , 23F
聖母瑪莉亞~XD 海都好帥!
05/25 23:28, 23F

05/25 23:28, , 24F
她了~ 這邊則是日劇的設定不同
05/25 23:28, 24F

05/25 23:29, , 25F
原著中的學生好像都是"混齡".....XD
05/25 23:29, 25F

05/25 23:29, , 26F
好"歡"的小孩
05/25 23:29, 26F

05/25 23:29, , 27F
死小孩...
05/25 23:29, 27F

05/25 23:30, , 28F
會哭的小孩真的很討厭,尤其是沒來由的哭叫
05/25 23:30, 28F

05/25 23:30, , 29F
真不是普通欠扁的小孩.........
05/25 23:30, 29F

05/25 23:30, , 30F
他真的好吵... 真想給他院長式揌臉
05/25 23:30, 30F

05/25 23:31, , 31F
這小孩好黏 不過為什麼要跟著上法文課?_?
05/25 23:31, 31F

05/25 23:31, , 32F
原來拿麵包塞住就可以閉嘴了(筆記)
05/25 23:31, 32F

05/25 23:31, , 33F
沙拉:我不討厭他阿~他只是我還沒收服的神奇寶貝>.^
05/25 23:31, 33F

05/25 23:32, , 34F
今天的海都可愛度滿分~~~偷笑+塞麵包XD
05/25 23:32, 34F

05/25 23:32, , 35F
機械鼠又出來了
05/25 23:32, 35F

05/25 23:32, , 36F
小女孩有演過code blue嗎?
05/25 23:32, 36F

05/25 23:32, , 37F
話別講到一半啊...
05/25 23:32, 37F

05/25 23:33, , 38F
我愛你愛著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05/25 23:33, 38F

05/25 23:33, , 39F
小女孩怎麼沒叫海都爸爸? (誤)
05/25 23:33, 39F
還有 42 則推文
05/25 23:56, , 82F
叫他沙拉媽媽都覺得 真是姊姊阿 @@
05/25 23:56, 82F

05/25 23:56, , 83F
哈哈哈 笑美子真的是笑臉惡魔XDDDDDD
05/25 23:56, 83F

05/25 23:59, , 84F
幹麻 一付要去跳河樣= =
05/25 23:59, 84F

05/25 23:59, , 85F
莎拉搞出走= =
05/25 23:59, 85F

05/25 23:59, , 86F
自殺 身亡 ending?
05/25 23:59, 86F

05/26 00:01, , 87F
想快點看到小猴子和印度傭人
05/26 00:01, 87F

05/26 00:02, , 88F
跟原著越差越大了!
05/26 00:02, 88F

05/26 00:03, , 89F
還會有猴子的存在嗎 XD
05/26 00:03, 89F

05/26 00:04, , 90F
耶!!!!!!!! 要潤終於要出現了~~~~
05/26 00:04, 90F

05/26 00:04, , 91F
那個大支妹追過來了
05/26 00:04, 91F

05/26 00:05, , 92F
看到沙拉巴了大支妹 果然三折肱而成良醫阿
05/26 00:05, 92F

05/26 00:05, , 93F
會是原本正牌的女僕嗎...
05/26 00:05, 93F

05/26 00:06, , 94F
院長: 莎拉! 這就是我要傳承給妳的奧義 (啪~)
05/26 00:06, 94F

05/26 00:06, , 95F
我也超喜歡演少女校長的那位,五官很美,皮膚也白嫩,很不賴啊!
05/26 00:06, 95F

05/26 00:07, , 96F
今天真好看 笑美子好好笑 XD
05/26 00:07, 96F

05/26 00:10, , 97F
要潤要化身假面騎士了!!!(跑錯棚XD)
05/26 00:10, 97F

05/26 00:11, , 98F
演少女校長那個蠻可愛的
05/26 00:11, 98F

05/26 00:13, , 99F
笑美子是跟酒井法子同時代的偶像齊藤由貴演的...大驚!!!!!
05/26 00:13, 99F

05/26 00:35, , 100F
看到黑川智花都會想到未來講師裡的那個角色
05/26 00:35, 100F

05/26 00:35, , 101F
然後就認真不起來 XD
05/26 00:35, 101F

05/26 00:47, , 102F
看到笑美子就會想到文豪夏目
05/26 00:47, 102F

05/26 00:55, , 103F
看了樓上的討論 很好奇 笑美子年輕樣貌是怎樣的
05/26 00:55, 103F

05/26 00:55, , 104F
結果...http://ppt.cc/pxyj 是左邊那位嗎?! 很可愛阿
05/26 00:55, 104F

05/26 00:58, , 105F
右邊那位是南野陽子吧?
05/26 00:58, 105F

05/26 01:10, , 106F
演少女校長那個比沙拉媽媽漂亮很多 髮型醜而已
05/26 01:10, 106F

05/26 01:11, , 107F
哇 笑美子年輕沒想到是這樣@@
05/26 01:11, 107F

05/26 01:14, , 108F
看到年輕笑美子的照片真的是太驚人了!!XD
05/26 01:14, 108F

05/26 01:15, , 109F
我真的覺得笑美子是裡頭最成功的角色
05/26 01:15, 109F

05/26 02:05, , 110F
我也覺得笑美子真的是笑臉惡魔XDDDDDDDDDD
05/26 02:05, 110F

05/26 02:17, , 111F
路美爸:終於擺脫這拖油瓶了;我要去找部長雙宿雙飛啦(誤誤)
05/26 02:17, 111F

05/26 02:20, , 112F
魚干女:部長是我的~~~ 路美爸:我要找部長同居(無誤)
05/26 02:20, 112F

05/26 02:30, , 113F
笑美子真是支持我看下去的動力XDDDD
05/26 02:30, 113F

05/26 02:39, , 114F
當海都順著叫:「莎拉媽媽,請把花椰菜拿給我。」時,
05/26 02:39, 114F

05/26 02:39, , 115F
我好想聽到莎拉笑著回應:「好的,海都爸爸!啾咪」
05/26 02:39, 115F

05/26 21:16, , 116F
院長對笑美子:「妳臉圓圓的 卻是個惡魔」好經典的台詞啊
05/26 21:16, 116F

05/26 21:29, , 117F
海都說我們在一起 痛苦就能減少一半...好真摯 也很感人
05/26 21:29, 117F

05/26 21:31, , 118F
莎拉媽媽>//< 推海都爸爸........XDD
05/26 21:31, 118F

05/26 21:37, , 119F
我好想推香織說的這句:「這是21世紀的正確生存法。」
05/26 21:37, 119F

05/26 21:52, , 120F
路美:「我知道了...一定是巫婆害的吧」 也很好笑 XD
05/26 21:52, 120F

05/26 21:59, , 121F
法文老師貼在玻璃那幕超好笑阿XD 海都好可愛:)))
05/26 21:59, 121F
文章代碼(AID): #1B--fNpK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69
121
文章代碼(AID): #1B--fNpK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