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月之戀人 關於蓮介社長的小細節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逍遙此生不為客)時間16年前 (2010/05/23 20:06), 編輯推噓12(12018)
留言30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不好意思有些點我的解讀跟你完全不同耶~~ 我想說一下我的解讀 ※ 引述《kaiandgreen (...)》之銘言: : (有清晰大圖請開燈) : 因這劇本___的關係,所以變成在看一些互動小細節, : 發現蓮介是用抽菸來掩飾自己內心真正的情緒喔! 這我想風見&真繪美應該都知道。 : 圖文版: http://bit.ly/asYIxD : 1. 秀美:拉麵、擔擔麵、炒飯,蓮介看著秀美看到出神, : ppt.cc/nPYA 因為秀美在那邊拉麵蛋蛋麵炒飯, 他覺得她的行為很奇怪,所以看到入神 (就像我們看怪咖一樣) : 但一跟秀美四目相接,蓮介馬上眼神瞥走,趕緊抽菸(趕緊掩蓋自己dokidoki阿~>//<) : 秀美也發現社長在注視著她,有點害羞...: ppt.cc/~;-1 : 這一段鏡頭特地拍到兩人眼神相觸又瞥離....超可愛的一段>///< : 後來蓮介放一大坨辣油在碟子哩,秀美看了還吞了吞...os:是想辣死我嗎? : 沒想到還挺好吃的XD 我總覺得沒那麼浪漫耶 我看木村演這個社長演得很像一個精神官能症 ...有焦慮情緒就抽菸 腦子裡面在想"等下要怎麼暗算你" 他一直演得很像精神官能症, 一直動來動去,沒辦法好好聽人家講話的樣子 這部戲雖然只看兩集,但是他一直面無表情但是小動作很多 : 2. 蓮介還是有良心的: 秀美進到餐廳驚見肯德基爺爺,秀美質疑蓮介, : 蓮介不回答,又抽起菸...(又要掩飾情緒了) : ...秀美憤恨地倒酒又被調戲,蓮介當時沒抽菸,倒是把菸折斷了: : bit.ly/a4nAHJ 因為他心裡想"天啊,她不配合耶!這女人...一般人都會配合的。" : 我想這一折應該不是演給風見的,因為在當下他就表現出這情緒, : 而且自己還愣了一下: bit.ly/dqPDY2 : 最後風見才看見菸灰缸折斷的煙 我想他應該就知道社長是在乎秀美了.... : 所以說真正陰險的人是風見阿...秀美質疑hotel陪睡時觀眾都看了氣到要踢電視了, : 風見還抬抬眉微笑一副沒他事。 : 3. 秀美受不了肯德基爺爺的毛手毛腳+陪睡言語,憤而離席,不過還好秀美先衝出去, : 要不然蓮介當時一副焦躁不定,可能會忍不了翻桌: bit.ly/cD9O7J : (倒是風見一副氣定神閒阿~) : 蓮介竟然來個excuse me去追秀美放棄大客戶, : 如果心裡沒有秀美,正常應該是叫特助去處理秀美吧,so.... 這點我也覺得滿特別的, 如果說他真心的喜歡秀美,那就是看這裡了 不過想想,他還需要秀美走秀和陪客 畢竟對手已經打入對方家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56.235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218.175.156.235 (05/23 20:08)

05/23 20:16, , 1F
這麼說那蓮介好像是個怪咖了怎會叫一個還沒進入狀況的
05/23 20:16, 1F

05/23 20:18, , 2F
嫩模陪酒,而且小吃店的男人都在欣賞秀美就他覺得怪XD
05/23 20:18, 2F

05/23 20:18, , 3F
也許真的是有精神官能症的怪咖唷:P
05/23 20:18, 3F

05/23 20:19, , 4F
你的解釋有點怪...Orz...這樣社長很像有躁鬱症...
05/23 20:19, 4F

05/23 20:20, , 5F
木村演的社長的確有這麼一點點感覺...
05/23 20:20, 5F

05/23 20:20, , 6F
個性有點急 甚至於有點完美主義 這樣的他會跟秀美做這
05/23 20:20, 6F

05/23 20:21, , 7F
麼多事情有點怪 要看社長到底想幹嘛..小吃店那個我也不
05/23 20:21, 7F

05/23 20:21, , 8F
覺得是看呆XDD
05/23 20:21, 8F

05/23 20:22, , 9F
除了劇情 蓮介的個性也撲朔迷離
05/23 20:22, 9F

05/23 20:24, , 10F
解釋超怪+1 沒有一點認同的.........
05/23 20:24, 10F

05/23 20:25, , 11F
XDDDDD 沒錯喔 編劇可以考慮中間穿插看心理醫生的劇情
05/23 20:25, 11F

05/23 20:26, , 12F
讓北川幫他治療好了,北川對神經醫學有興趣 XD
05/23 20:26, 12F

05/23 20:27, , 13F
打錯 精神
05/23 20:27, 13F

05/23 20:27, , 14F
我覺得頗有道理
05/23 20:27, 14F

05/23 20:28, , 15F
第一點有同感...其他的...可能還要在看看
05/23 20:28, 15F

05/23 20:30, , 16F
覺得「怪」會看到入神?不認同耶,應該會皺眉之類的吧
05/23 20:30, 16F

05/23 20:36, , 17F
解釋超怪+1 不太認同....
05/23 20:36, 17F

05/23 20:40, , 18F
XDD沒想到三個女生愛上了一個精神病...風見快來英雄救美啊!
05/23 20:40, 18F

05/23 20:43, , 19F
可能原po不習慣木村演戲的方式吧 不過也沒到精神官能症
05/23 20:43, 19F

05/23 20:43, , 20F
這麼嚴重 不喜歡這字眼...
05/23 20:43, 20F

05/23 21:04, , 21F
精神官能症這詞...不要這樣用比較好吧
05/23 21:04, 21F

05/23 21:05, , 22F
精神官能症.....有那麼嚴重嗎Orz
05/23 21:05, 22F

05/23 21:12, , 23F
解釋超怪 +1
05/23 21:12, 23F

05/23 21:25, , 24F
解釋超怪 +1
05/23 21:25, 24F

05/23 21:33, , 25F
解釋超怪+1......精神官能症這說法有點太嚴重了 冏
05/23 21:33, 25F

05/23 21:35, , 26F
哈 很有趣的解讀!
05/23 21:35, 26F

05/24 00:08, , 27F
真的有點精神官能的問題
05/24 00:08, 27F

05/24 00:55, , 28F
解釋超怪+1 完全沒道理
05/24 00:55, 28F

05/24 02:40, , 29F
整間店都在看秀美...社長是不能看一下嘛...
05/24 02:40, 29F

05/24 19:33, , 30F
是還蠻像的
05/24 19:33, 30F
文章代碼(AID): #1B-HfCAN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HfCAN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