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越來越讓人害怕的月之戀人第3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new id)時間16年前 (2010/05/26 00:38), 編輯推噓8(8020)
留言2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恕刪 請問一下 到底哪裡有新聞還是有事證說真繪美是女主角? 我怎麼查就是查不到 wiki中文版是人編的 並不認為那是個可信度很高的消息來源 就官網、爬文和wiki日本版 只有說主演是木村 其他人都是出演 或者是我日文太糟糕 誤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64.239

05/26 00:46, , 1F
是日文不好的人自己在當編劇
05/26 00:46, 1F

05/26 00:51, , 2F
應該說真繪美是女配第一位 以排序來看 當然主角只有一位
05/26 00:51, 2F

05/26 01:28, , 3F
我覺得已經不可能真繪美是主角了,很明顯音樂都是
05/26 01:28, 3F

05/26 01:29, , 4F
下在秀美身上,而且真繪美只是做一些穿針引線的工作
05/26 01:29, 4F

05/26 01:29, , 5F
沒有秀美就沒有他的戲份,掛第一女配應該是尊重他在日本
05/26 01:29, 5F

05/26 01:29, , 6F
的地位
05/26 01:29, 6F

05/26 01:30, , 7F
我一直認為她是女一啊 不管怎樣涼子戲份會越來越多啦~~
05/26 01:30, 7F

05/26 01:31, , 8F
別再發林志玲是女主角的夢了,她七早八早就答應演出了,
05/26 01:31, 8F

05/26 01:52, , 9F
木村卻是一直找不到女主角,最後才找到筱原的
05/26 01:52, 9F

05/26 01:59, , 10F
一開始也覺得林志玲不可能是女一
05/26 01:59, 10F

05/26 02:00, , 11F
但三集演下來林志玲戲份真是爆多到讓人驚訝
05/26 02:00, 11F

05/26 02:01, , 12F
感覺涼子是名義上的女一,實際上的女一就大家自行想像...
05/26 02:01, 12F

05/26 02:10, , 13F
??→ yeardoss:木村卻是一直找不到女主角,最後才找到筱
05/26 02:10, 13F

05/26 02:10, , 14F
這是真的嗎@@???我以為是他指名要志玲
05/26 02:10, 14F

05/26 02:11, , 15F
樓上 志玲一直都不是以女主角接這部戲的喔 ^^
05/26 02:11, 15F

05/26 02:12, , 16F
所以她戲份這麼吃重 粉絲也滿意外的...哈
05/26 02:12, 16F

05/26 02:17, , 17F
那這部真的就是以 涼子為女主角嗎@?
05/26 02:17, 17F

05/26 02:17, , 18F
不知道 編劇讓人猜不透 反正我猜涼子之後戲份會很多吧
05/26 02:17, 18F

05/26 02:57, , 19F
yeardoss:木村卻是一直找不到女主角,最後才找到筱原的
05/26 02:57, 19F

05/26 02:58, , 20F
我想要yeardoss說的這件事的新聞
05/26 02:58, 20F

05/26 03:00, , 21F
就想求證這件事而已
05/26 03:00, 21F

05/26 03:03, , 22F
為什麼要執著誰是女一這個點上? 
05/26 03:03, 22F

05/26 06:58, , 23F
可是有規定女一一定是跟男主角配嗎??
05/26 06:58, 23F

05/26 07:34, , 24F
推樓上
05/26 07:34, 24F

05/26 07:57, , 25F
女一是涼子阿 拜託志玲戲份越少越好
05/26 07:57, 25F

05/26 08:05, , 26F
對阿,愈少愈好,但不要少了還把收視率讓志玲擔就好了
05/26 08:05, 26F

05/26 13:58, , 27F
....算了.... 大概知道怎麼回事了
05/26 13:58, 27F

05/26 19:38, , 28F
我倒覺得不是說了是開放性的劇本嗎 ..會看觀眾反應吧..
05/26 19:38, 28F
文章代碼(AID): #1B-_pi71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_pi71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