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龍馬傳 #21 故郷の友よ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流光逝影)時間16年前 (2010/05/24 19:48),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對不起本篇是廢水......但還是有據透請小心~~~ 我只是很有愛地想來截點圖分享而已....請拍小力一點XD~ 被這集龍馬傳感動到了><~ 已經好幾集無聊拖戲,這集終於!!!......(OS:雖然OP之前的那段還是托戲了...) 八一八政變~~~~~短短幾秒做得好有誠意呀啊啊啊~~~~ http://betty302.pixnet.net/album/photo/110479594 全副武裝的阿桂 http://betty302.pixnet.net/album/photo/110479595 場景細部(美術、劇組人員辛苦了!!!) http://betty302.pixnet.net/album/photo/110479598 http://betty302.pixnet.net/album/photo/110479599 火繩槍wwww~~~~~ http://betty302.pixnet.net/album/photo/110479600 七卿陷落.....令全山口縣民都哭泣的一幕(喂)....... 這一幕不管在日テレ奇兵隊和本劇都是大雨滂沱下眾人黯然退去><...... http://betty302.pixnet.net/album/photo/110479601 http://betty302.pixnet.net/album/photo/110479602 面色凝重的桂....接下來又打算冒著被新選組追殺的風險潛入京都了 (向諸藩斡旋、為恢復長州名聲而努力).... 不知幾松女神何時會登場.... http://betty302.pixnet.net/album/photo/110479603 武市與妻訣別場面大概會成為名場面之一(感動淚目) http://betty302.pixnet.net/album/photo/110479797 新選組好可怕!!~~目前喜歡這樣的呈現~~ 殺人集團該有的樣子~~ <<組!>>裡總感覺太辦家家酒了... 這位之前的大久保兄來飾演冷酷的近藤www~ 好想呼喚劍心快來保護阿桂呀~~~ 總而言之以藏快逃快逃呀><~~~ http://betty302.pixnet.net/album/photo/110479612 5/25補充: 那個高崎正風(薩摩在京佐幕派)好欠打欠抽的嘴臉www~~~~ 希望西鄕和大久保趕快來幹掉這位呀XD~ 這集好像是我看到現在最喜歡的一集(再來是第4集),希望之後可以更漸入佳境......... -- 三千世界のカラスも呆れ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32.4

05/24 20:36, , 1F
武市:我出門一下wwww
05/24 20:36, 1F

05/24 20:40, , 2F
下集龍馬也會跟新選組打,好期待啊~~~~
05/24 20:40, 2F

05/24 21:24, , 3F
超有FEEL的拉!
05/24 21:24, 3F

05/24 23:32, , 4F
新選組的裝扮真的帥,追以藏那段很有氣勢
05/24 23:32, 4F

05/25 08:32, , 5F
新選組真的超帥的!
05/25 08:32, 5F

05/25 15:29, , 6F
大久保別在新選組玩了啦~~~~~~~
05/25 15:29, 6F

05/25 15:52, , 7F
阿桂未來亦敵亦友的難纏政治盟友變成阿桂過去的死敵www~
05/25 15:52, 7F

05/26 23:48, , 8F
新選組帥!!!截圖怎麼有analog也有bs-hi :P
05/26 23:48, 8F

05/27 10:20, , 9F
新選組那張是2ch上別人截的高清圖,之後還想截阿桂戰鬥服
05/27 10:20, 9F

05/27 10:23, , 10F
的高清圖 看完本集谷原桂完全等於歷史桂了~(感動淚目~)
05/27 10:23, 10F
※ 編輯: betty302 來自: 114.43.41.102 (05/27 11:04)

05/29 23:48, , 11F
配樂搭配以藏的呼喊 讓人不禁有鼻酸的感覺...
05/29 23:48, 11F

05/30 04:24, , 12F
這兩集終於開始熱血起來了!!!!!!!
05/30 04:24, 12F
文章代碼(AID): #1B-cUQM2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cUQM2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