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龍馬傳 #21 故郷の友よ
對不起本篇是廢水......但還是有據透請小心~~~
我只是很有愛地想來截點圖分享而已....請拍小力一點XD~
被這集龍馬傳感動到了><~
已經好幾集無聊拖戲,這集終於!!!......(OS:雖然OP之前的那段還是托戲了...)
八一八政變~~~~~短短幾秒做得好有誠意呀啊啊啊~~~~
http://betty302.pixnet.net/album/photo/110479594
全副武裝的阿桂
http://betty302.pixnet.net/album/photo/110479595
場景細部(美術、劇組人員辛苦了!!!)
http://betty302.pixnet.net/album/photo/110479598
http://betty302.pixnet.net/album/photo/110479599
火繩槍wwww~~~~~
http://betty302.pixnet.net/album/photo/110479600
七卿陷落.....令全山口縣民都哭泣的一幕(喂).......
這一幕不管在日テレ奇兵隊和本劇都是大雨滂沱下眾人黯然退去><......
http://betty302.pixnet.net/album/photo/110479601
http://betty302.pixnet.net/album/photo/110479602
面色凝重的桂....接下來又打算冒著被新選組追殺的風險潛入京都了
(向諸藩斡旋、為恢復長州名聲而努力)....
不知幾松女神何時會登場....
http://betty302.pixnet.net/album/photo/110479603
武市與妻訣別場面大概會成為名場面之一(感動淚目)
http://betty302.pixnet.net/album/photo/110479797
新選組好可怕!!~~目前喜歡這樣的呈現~~
殺人集團該有的樣子~~ <<組!>>裡總感覺太辦家家酒了...
這位之前的大久保兄來飾演冷酷的近藤www~ 好想呼喚劍心快來保護阿桂呀~~~
總而言之以藏快逃快逃呀><~~~
http://betty302.pixnet.net/album/photo/110479612
5/25補充:
那個高崎正風(薩摩在京佐幕派)好欠打欠抽的嘴臉www~~~~
希望西鄕和大久保趕快來幹掉這位呀XD~
這集好像是我看到現在最喜歡的一集(再來是第4集),希望之後可以更漸入佳境.........
--
三千世界のカラスも呆れ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32.4
推
05/24 20:36, , 1F
05/24 20:36, 1F
→
05/24 20:40, , 2F
05/24 20:40, 2F
推
05/24 21:24, , 3F
05/24 21:24, 3F
推
05/24 23:32, , 4F
05/24 23:32, 4F
推
05/25 08:32, , 5F
05/25 08:32, 5F
推
05/25 15:29, , 6F
05/25 15:29, 6F
→
05/25 15:52, , 7F
05/25 15:52, 7F
推
05/26 23:48, , 8F
05/26 23:48, 8F
→
05/27 10:20, , 9F
05/27 10:20, 9F
→
05/27 10:23, , 10F
05/27 10:23, 10F
※ 編輯: betty302 來自: 114.43.41.102 (05/27 11:04)
推
05/29 23:48, , 11F
05/29 23:48, 11F
推
05/30 04:24, , 12F
05/30 04:24,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10
14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