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莎拉公主 |07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醬爆)時間16年前 (2010/05/26 23:06), 編輯推噓98(980104)
留言202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本集提要---------------------- 莎拉(志田未來飾)從米蕾尼斯女學院消失。 由於 鈴村 (安田顯飾)開出的捐款條件,是要讓莎拉留在學院裡, 所以院長千惠子 (?口可南子飾)只好叫海都(林遣都飾)去把莎拉找回來。 海都順利找回莎拉,對於千惠子決定讓莎拉留下來一事,感到非常開心。 不過當兩人回到廚房工作時,竟然看到海都的青梅竹馬由加里(田向千步飾), 穿著女傭的制服在裡面工作… 沒想到大支女要出現了=口=" 事情會如何演變就請客官看下去勒~~ 聽說要潤會出現了?(姐姐大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37.68

05/26 23:08, , 1F
海都穿便服還蠻帥的XDDDDD
05/26 23:08, 1F

05/26 23:09, , 2F
超爽的~ 撿到500元咧
05/26 23:09, 2F

05/26 23:09, , 3F
要潤!!(大心
05/26 23:09, 3F

05/26 23:10, , 4F
這段對話也太矯情...話說那個店員是時笑警察的吧!!!
05/26 23:10, 4F

05/26 23:10, , 5F
這個店員好像知道她會變回公主似的
05/26 23:10, 5F

05/26 23:11, , 6F
小孩好故意喔XD
05/26 23:11, 6F

05/26 23:11, , 7F
為什麼給我模糊的要潤!!!!!!!!!!!!!
05/26 23:11, 7F

05/26 23:11, , 8F
日本應該不太會有這種流落街頭的小孩吧XD
05/26 23:11, 8F

05/26 23:11, , 9F
要潤要登場了...意味著這戲也要收了...
05/26 23:11, 9F

05/26 23:11, , 10F
其實是兩隻小老鼠幻化成精XDD(大誤
05/26 23:11, 10F

05/26 23:11, , 11F
突然出現...餓著的小孩好奇怪唷
05/26 23:11, 11F

05/26 23:12, , 12F
其實日本早就步入了格差社會 (貧富差距擴大)
05/26 23:12, 12F

05/26 23:12, , 13F
還真會吃 吃這麼快不怕噎到
05/26 23:12, 13F

05/26 23:12, , 14F
還自己拿勒 死小孩0,0
05/26 23:12, 14F

05/26 23:12, , 15F
無家可歸的小孩 同情我就給我錢
05/26 23:12, 15F

05/26 23:12, , 16F
東京都廳和車站都很多流浪者啊~
05/26 23:12, 16F

05/26 23:12, , 17F
來是覺得很不客氣的兩兄妹
05/26 23:12, 17F

05/26 23:12, , 18F
哥哥還有點良心.... 不過莎拉的眼神讓哥哥不敢不給吧@@
05/26 23:12, 18F

05/26 23:13, , 19F
這是誰@@
05/26 23:13, 19F

05/26 23:13, , 20F
臉好長
05/26 23:13, 20F

05/26 23:13, , 21F
要潤出現了>/////////<
05/26 23:13, 21F

05/26 23:13, , 22F
真的帶賽啊~ 連好好走著也被腳踏車欺負
05/26 23:13, 22F

05/26 23:13, , 23F
這部戲選的日本小孩都好不可愛喔 印度的還比較優~
05/26 23:13, 23F

05/26 23:14, , 24F
莎拉剛才亂丟垃圾
05/26 23:14, 24F

05/26 23:14, , 25F
啥~還撞到~更扯!
05/26 23:14, 25F

05/26 23:14, , 26F
這部戲的沙拉好像一值都很帶賽...
05/26 23:14, 26F

05/26 23:15, , 27F
雨超假的 居然還看得出從兩個方向灑水 XDD
05/26 23:15, 27F

05/26 23:16, , 28F
海都每集都要告白一下這樣XD 是說這雨也停太快了吧...
05/26 23:16, 28F

05/26 23:16, , 29F
那兩條腿真是有夠不美觀的啦...
05/26 23:16, 29F

05/26 23:17, , 30F
有點粗...
05/26 23:17, 30F

05/26 23:17, , 31F
樓上為什麼要說出來 w
05/26 23:17, 31F

05/26 23:19, , 32F
1粗細問題不大~長短才是問題~
05/26 23:19, 32F

05/26 23:19, , 33F
是在哭還是在笑啊..
05/26 23:19, 33F

05/26 23:20, , 34F
院長演的真是好 害我每次看到他就好想生氣XD
05/26 23:20, 34F

05/26 23:20, , 35F
[真是狗腿耶
05/26 23:20, 35F

05/26 23:20, , 36F
那笑聲真奇怪...像鬼怪要出來了
05/26 23:20, 36F

05/26 23:21, , 37F
對阿我剛剛也以為是靈異事件...
05/26 23:21, 37F

05/26 23:24, , 38F
由加里真的好大隻...
05/26 23:24, 38F

05/26 23:24, , 39F
由加里感覺很高大
05/26 23:24, 39F
還有 123 則推文
05/27 00:04, , 163F
05/27 00:04, 163F

05/27 00:04, , 164F
要潤明天要從窗子豋場了嗎@ @
05/27 00:04, 164F

05/27 00:05, , 165F
校長下一集要又抓狂了
05/27 00:05, 165F

05/27 00:05, , 166F
下一集爆點好多!!!
05/27 00:05, 166F

05/27 00:06, , 167F
雅美:莎拉 不是只有妳是對的
05/27 00:06, 167F

05/27 00:08, , 168F
今天笑美子戲份好少 ˊˋ 情敵這集沒有昨天好看
05/27 00:08, 168F

05/27 00:11, , 169F
昨天那集小女孩還會用滑壘式跌倒 真是太厲害了
05/27 00:11, 169F

05/27 00:15, , 170F
有沒有人覺得~莎拉公主其實是會看上癮的XDD
05/27 00:15, 170F

05/27 00:16, , 171F
看到下一集千惠子又要生氣就一整個不高興,她是有完沒完
05/27 00:16, 171F

05/27 00:19, , 172F
我上癮了
05/27 00:19, 172F

05/27 00:21, , 173F
上癮+1~
05/27 00:21, 173F

05/27 00:24, , 174F
就是要看他有完沒完啊!!!
05/27 00:24, 174F

05/27 00:28, , 175F
可是我每次看完都覺得好具哲理哦~我認真了= ="
05/27 00:28, 175F

05/27 00:28, , 176F
大家說很爛...但推文還是頗高的 而且我覺得很好看XD
05/27 00:28, 176F

05/27 00:30, , 177F
我覺得好看啊,水準以上XD而且有種重新詮釋沙拉這人的感覺
05/27 00:30, 177F

05/27 00:31, , 178F
因為大家互相討論,才覺得這部其實很不錯
05/27 00:31, 178F

05/27 00:32, , 179F
是說編劇自己看到推文還會嚇到這樣嗎XDD
05/27 00:32, 179F

05/27 00:32, , 180F
我覺得編劇用很多角度來說明沙拉的白目點XD
05/27 00:32, 180F

05/27 00:35, , 181F
雖然說劇情有很多白目跟不合理部份 不過越後面越開始有
05/27 00:35, 181F

05/27 00:35, , 182F
現出一個主題了
05/27 00:35, 182F

05/27 00:38, , 183F
這齣戲好笑歸好笑~其實隱含了許多做人的道理~這也是我上
05/27 00:38, 183F

05/27 00:39, , 184F
癮的原因~劇中提出的某些盲點是現在普遍存在於社會的~
05/27 00:39, 184F

05/27 00:42, , 185F
編劇是蠻用心的,放了不少想討論的議題在裡頭。
05/27 00:42, 185F

05/27 02:12, , 186F
可惜編劇看不懂中文,有沒有好心人翻譯一下寄給電視台,畢竟這
05/27 02:12, 186F

05/27 02:13, , 187F
戲在日本不僅收視差,還被酸到"莓"一塊好,好可憐喔!
05/27 02:13, 187F

05/27 02:19, , 188F
其實2ch對這部的評價沒很糟,討論度在那季裡也算蠻高的..
05/27 02:19, 188F

05/27 10:09, , 189F
可是收視率差的莫名...
05/27 10:09, 189F

05/27 15:28, , 190F
沒人覺得日向千歩很正嗎? 雖說大隻了點沒錯啦 XD
05/27 15:28, 190F

05/27 15:38, , 191F
收視差我想是沒人受的了院長一直虐待莎拉的戲碼吧
05/27 15:38, 191F

05/27 16:50, , 192F
校長給莎拉薪水 同時也代表莎拉正式成為學院的一份子
05/27 16:50, 192F

05/27 16:51, , 193F
不再是之前那個身份不明 只是被收留的小孤兒了
05/27 16:51, 193F

05/27 16:51, , 194F
相較之下由佳里就只是個跑來亂的外人
05/27 16:51, 194F

05/27 19:51, , 195F
這部常用看似滑稽荒謬的情節去傳達一些發人深思的意念
05/27 19:51, 195F

05/27 21:45, , 196F
其實這部的製作人磯山晶也很強大+長瀨X宮藤=黃金陣容...
05/27 21:45, 196F

05/27 21:46, , 197F
不知道如果莎拉給宮藤官九郎寫會變怎樣XD
05/27 21:46, 197F

05/27 22:06, , 198F
我覺得莎拉跟由佳里爭工作不是為了海都 對莎拉來說 在學院
05/27 22:06, 198F

05/27 22:07, , 199F
的工作是她僅剩的生存價值 她不希望連這點都被剝奪
05/27 22:07, 199F

05/27 23:02, , 200F
樓上說的有道理
05/27 23:02, 200F

05/27 23:18, , 201F
畢竟莎拉現在也沒很懂對海都的感覺吧
05/27 23:18, 201F

05/27 23:53, , 202F
公主病太嚴重 整個失了原來正義感強烈的個性
05/27 23:53, 202F
文章代碼(AID): #1B_JaDcX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_JaDcX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