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月之戀人第三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逍遙此生不為客)時間16年前 (2010/05/27 14:30), 編輯推噓15(15011)
留言26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我基本上對這部戲已經不太有期望了, 所以想要挑一些好的講, 因為不好的點實在是太多了... 既然要看就只好騙自己去忽略掉 秀美的部分 志玲姐姐的演技我覺得到第三集變好了... 因為第三集她不用再演笨拙的肢體,窮苦的樣子和大吼大叫 (奇怪我一直覺得窮人的孩子袁詠儀來演會比較好) 上面那樣的角色她都演得不太好,會給人家一種演得太過度之感。 這一集的她天真溫暖可愛, 唯獨報復那段, 她講出那句"不跟我結婚不給親",不只蓮介笑了, 我才笑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還是秀美其實喜歡蓮介,所以嘴巴說要報復,其實是騙自己。 我只能說,秀美搞了半天我還是不知道她到底要幹麻? 真繪美的部分 一直都把他喜歡蓮介的事情演得很隱晦, 可是最近經由翔太的追求,感覺越來越明朗了 對蓮介有種不敢說出的愛之感啊 >.< 有點電影情人夢的感覺,女方一直幫喜歡的男生追女友。 柚月的部分 真是可愛啊~~~~ 傻傻的千金小姐~~~ 老是在嘟著嘴巴,任性卻不壞心 反正我喜歡你,所以我倒追你也沒關係... 真是萌斃了。 三個女主角都各自不同,但都很討喜 但是男主角蓮介演起來就是個顧人怨的人啊~~~ 都沒在理別人說話的, 別人在說話,他就是在那邊看來看去或動來動去。 之前預告說蓮介有可憐的過去,我還期待有多可憐可以漂白蓮介 結果也沒多可憐嘛!! 只是小時候轉學來轉學去而已啊 蓮介什麼時候才會變好人呢? 感覺上有那種,秀美的寫字本有touch到他的fu~~ 很多配角很吸睛, regolith的善良大叔演得很好,知道主子個性不好還冒死直諫, 因為不想讓公司工人過勞, 真是令人感動...希望他戲可以多一點 柚月爸也很有趣的一個商人,表情超多 再怎麼想暗算蓮介也還是要幫自己女兒求一下蓮介。 不管演員演得再好,劇情真的是缺乏高潮有點疲弱了。 拜託下集來個大轉折吧~~~ 不然的話,我就不看了 .................才怪。 看一下可愛的三大女主角也好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54.85

05/27 14:31, , 1F
葉月社長讓我想起富士康:P
05/27 14:31, 1F

05/27 14:33, , 2F
其實我也想提...只是怕敏感不敢講...哈哈 沒想到有人
05/27 14:33, 2F

05/27 14:33, , 3F
跟我一樣
05/27 14:33, 3F

05/27 14:57, , 4F
窮人孩子袁詠儀來演XD
05/27 14:57, 4F

05/27 15:20, , 5F
柚月根本不是倒追,還說你不喜歡我也沒關係,想利用我就
05/27 15:20, 5F

05/27 15:20, , 6F
利用吧
05/27 15:20, 6F

05/27 15:41, , 7F
大叔應該之後就要背叛蓮介了~
05/27 15:41, 7F

05/27 16:01, , 8F
佐那哥被福山龍馬耍後,接著被木村蓮介撕企劃 嗚嗚
05/27 16:01, 8F

05/27 16:40, , 9F
葉月社長和蔡風間似乎有顏面神經障礙..臉部都沒表情的
05/27 16:40, 9F

05/27 17:22, , 10F
我跟一樓一樣也想到最近的富士康!! 社長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05/27 17:22, 10F

05/27 17:40, , 11F
跟1F一樣~哈哈 會不會跳XD~
05/27 17:40, 11F

05/27 17:49, , 12F
聽林志玲在講日文都一段一段的,聽的好難過...
05/27 17:49, 12F

05/27 18:02, , 13F
日文不熟的人講話本來就會卡卡的,要是講太順不是很奇怪?
05/27 18:02, 13F

05/27 18:07, , 14F
林受訪時不是說是劇情需要,日文會漸漸好的阿= =
05/27 18:07, 14F

05/27 18:50, , 15F
想到富士康+1
05/27 18:50, 15F

05/27 19:54, , 16F
想到富士康+1
05/27 19:54, 16F

05/27 21:31, , 17F
我們是因為知道志玲姐姐,所以會了解他講日文的不順
05/27 21:31, 17F

05/27 21:31, , 18F
不過我很好奇在日本當下收看的日本人會想那麼多嗎??
05/27 21:31, 18F

05/28 00:45, , 19F
社長把秀美爸弄走那邊真的還滿無情的 對工人也是
05/28 00:45, 19F

05/28 00:53, , 20F
把老爸弄走是對的
05/28 00:53, 20F

05/28 09:28, , 21F
想到富士康+1
05/28 09:28, 21F

05/28 16:54, , 22F
嗯 日文口條會漸漸好 可是一到三真的是都沒起色 orz
05/28 16:54, 22F

05/28 16:55, , 23F
已經好很多了吧= =
05/28 16:55, 23F

05/29 01:10, , 24F
其實想說,連中文口條,感覺一樣沒放感情進去,怪怪的 囧
05/29 01:10, 24F

05/29 01:11, , 25F
在她跟老爸對話那段,請老爸休息,一整個感覺像念台詞而已
05/29 01:11, 25F

05/29 16:23, , 26F
我覺得林志玲拿海報奔跑的樣子好不協調...XD
05/29 16:23, 26F
文章代碼(AID): #1B_X5hin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_X5hin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