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月之戀人 往後劇情亂猜測(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時間16年前 (2010/05/27 18:38), 編輯推噓20(20022)
留言42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三集很像那種戀愛攻略遊戲....||) 怎每集最後都會來個木村表情大猜測...已經很累了 不想猜咧... 來亂預測以後劇情: 根據目前劇情及官方blog提供的線索: 1. 本來想復仇的秀美又心軟不想復仇了,但蓮介把秀美父親遣送回國,這算為了 秀美父親好(趁她父親犯罪還沒被抓趕快幫送回國)也為秀美也為公司形象著想(萊 格利斯形象大使的老爸是偽卡集團還得了),秀美生氣誤會蓮介又想報復了(傻孩子 這真的為你好啊..你爸回去上海還不是可以跟你媽團聚,不能不想聽那段日文就無 視遣送你父親的理由啊...)風見左加一點醋又加一點油...離間兩人; 蓮介發現剛出爐的企劃:形象海報被對手拿到,在家爆氣一發不可收拾,想起秀美拿 走一張海報、又不配合拍攝CM,也開始誤會秀美,兩人變成彼此仇視,最後也遣送秀 美回國,於是秀美在上海享天倫之樂,在當地找到模特兒工作。 <<秀美篇完>> 而蓮介屋漏偏逢連夜雨,眾叛親離,公司被前員工們整垮,月亮只剩身旁那永遠的伴星 --真繪美。 2.上海Panda(誤)柚月近期喜歡上偷拍,開始在家當狗仔,把老爸從商業間諜那非法 取得萊格利斯新企劃案的證據偷拍給蓮介,柚月大義滅親,但這份對蓮介的戀情父親 肯定不會允許的,命中注定當個砲灰,瀟灑地退場。(不過預告好像他也要拍形象海報? 蓮介公司換角?還是幫老爸拍?搶蓮介公司企劃之前上市?) 3.風見:本齣大魔王,邊做壞事時不忘認真工作,難以判斷其每個行動真正意涵 (甚至連中國裔的身分可能也是假的XD,比日籍社長的中文還不標準的日中混血 XDDDD)。 4.話說回來,蓮介對於公司決策都很可議,尤其是經營、財務方面都危機重重!!連資 深員工建言都不聽,老臣說社長您以前不是這樣子的....那...到底是為啥會瘋狂的 不顧一切去擴張公司版圖呢??? (難不成想要揚名世界讓遠在他方的有錢爸爸發現 他?這樣太幼稚了 不像37歲的行為。) (還是他生重病??) 以上。 歡迎大家一起來預測劇情吧! 哈哈...... -- 圖文版:http://ppt.cc/OspJ (有多第三話感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58.118

05/27 18:39, , 1F
風見聯合柚月爸,吃掉蓮介的公司,蓮介流落街頭成為流浪漢
05/27 18:39, 1F
※ 編輯: kaiandgreen 來自: 122.118.58.118 (05/27 18:46)

05/27 18:48, , 2F
我總覺得風見好像會是大魔王...
05/27 18:48, 2F

05/27 18:49, , 3F
前面還滿可能的耶..後面原來蓮介成為新一代犀利哥? :P
05/27 18:49, 3F

05/27 18:49, , 4F
我覺得蓮介會很慘..但不至於流落街頭吧><
05/27 18:49, 4F

05/27 18:52, , 5F
希望編劇別把後面風見寫弱了 很期待他的表現阿!!
05/27 18:52, 5F

05/27 19:14, , 6F
蓮介不太可能這樣吧 以木村戲中的英雄表現 先自殺有可能
05/27 19:14, 6F

05/27 19:16, , 7F
把月戀當作長壽劇再看會卡好
05/27 19:16, 7F

05/27 19:17, , 8F
最可憐的絕對是演員 無誤
05/27 19:17, 8F

05/27 19:29, , 9F
風見:要是當初你肯接受我 就不會有今天的下場(咦?)
05/27 19:29, 9F

05/27 19:48, , 10F
樓上哈哈哈哈不過蓮介管理公司方式真的很不像成功的經營者
05/27 19:48, 10F

05/27 19:59, , 11F
已經看不懂這齣在演甚麼了...
05/27 19:59, 11F

05/27 20:38, , 12F
為抗議冷血老闆..在地員工開始跳樓死諫...?
05/27 20:38, 12F

05/27 20:45, , 13F
誰有主題曲鈴聲啊 我不要有歌聲!! 單純覺得一開始那樣好好
05/27 20:45, 13F

05/27 20:45, , 14F
05/27 20:45, 14F

05/27 20:47, , 15F
秀美拿掉,蓮介和真繪美當主線,編劇換人,收視才可能提升
05/27 20:47, 15F

05/27 20:50, , 16F
若出現以上這些內容.真的不知道在演什麼了.夜市人生.囧
05/27 20:50, 16F

05/27 20:51, , 17F
進入主題吧.拜託.月之戀人~~~~~~~~~><
05/27 20:51, 17F

05/27 20:57, , 18F
希望不要灑狗血啊!!!我比較傾向純愛劇啊!!!拜託~~~~
05/27 20:57, 18F

05/27 21:07, , 19F
這齣梗都一丟馬上隨便收~只好來亂猜往後劇情了XD
05/27 21:07, 19F

05/27 21:08, , 20F
不知道下集秀美還記不記得他的日記本...
05/27 21:08, 20F

05/27 21:15, , 21F
要是秀美這條線拿掉主打蓮真配收視率依舊還是低那就科科了
05/27 21:15, 21F

05/27 21:24, , 22F
去掉秀美的日文 風見的中文 秀美爸的中日文 會更好
05/27 21:24, 22F

05/27 21:34, , 23F
秀美這條線真的是收視率殺手嗎?拿掉就沒事了?
05/27 21:34, 23F

05/27 22:06, , 24F
樓上 那是某些台灣人認為啦...
05/27 22:06, 24F

05/27 22:47, , 25F
可能是我神經大條吧~雖然有違和感,但我不覺得有這麼糟...
05/27 22:47, 25F

05/27 23:17, , 26F
秀美的日文本來就是設定一直進步啊 我覺還好..其實寫
05/27 23:17, 26F

05/27 23:19, , 27F
第1點我是在幫編劇如何從蓮秀配凹成蓮真配~XD
05/27 23:19, 27F

05/27 23:39, , 28F
秀美的線要收的漂亮恐怕很難
05/27 23:39, 28F

05/27 23:43, , 29F
收視殺手不是都中國人認為的嗎 跟台灣人無關吧
05/27 23:43, 29F

05/27 23:59, , 30F
「社長!你以前不是這樣的阿!」「莫非是燒到頭殼壞掉了
05/27 23:59, 30F

05/27 23:59, , 31F
……?」(誤)
05/27 23:59, 31F

05/28 00:03, , 32F
希望後面幾集收線可以收的漂亮一點...目前看起來覺得編劇的
05/28 00:03, 32F

05/28 00:04, , 33F
要收秀美這條線~搞不好連回上海墜機這種鳥梗都寫的出來
05/28 00:04, 33F

05/28 00:04, , 34F
野心很大,太多條線在進行。但總是覺得「欠一味」,節奏沒
05/28 00:04, 34F

05/28 00:04, , 35F
感覺節奏沒抓好。每條線都很大,卻沒時間能好好的收
05/28 00:04, 35F

05/28 00:05, , 36F
頂多讓她回上海 沒必要把秀美賜死吧 T_T
05/28 00:05, 36F

05/28 00:06, , 37F
但我這個神經大條的,目前不覺得很糟..而且ep3好看太多了
05/28 00:06, 37F

05/28 01:18, , 38F
風見真的很奇怪...又說社長壞話又努力當走狗..我看他
05/28 01:18, 38F

05/28 01:18, , 39F
也很樂在其中吧
05/28 01:18, 39F

05/28 01:25, , 40F
太多條線在進行是富士本季的主題!!
05/28 01:25, 40F

05/28 15:35, , 41F
有些人真奇怪 有秀美這齣戲才有可看性好嗎
05/28 15:35, 41F

05/29 13:52, , 42F
秀美拿掉應該會掉得更慘吧 完全是劇本爛的收視率XD
05/29 13:52, 42F
文章代碼(AID): #1B_akHI5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_akHI5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