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素直に(無法坦率) 06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不要推我)時間16年前 (2010/05/28 01:0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何自己身邊最好的朋友總不是在職場上 這是我看到現在的唯一感覺 攝影師可以跟老師作朋友 卻不多描述攝影師間的互動 編輯可以無私的幫朋友往上爬 就算自己被上司... 其實想著想著 自己的生活中好像也是這樣 最好的朋友好像也不是工作環境下的人 看著看著其實感觸很多 PS.最後一幕春掉眼淚的表情整個就是會讓人心動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22.54

05/28 01:22, , 1F
同事之間有太多利益糾葛了 當朋友反而麻煩
05/28 01:22, 1F

05/28 07:47, , 2F
忘記從哪聽過一句話 上班好同事 下班不認識XD
05/28 07:47, 2F

05/28 22:51, , 3F
樓上這句話我最近有深刻體悟.....〒﹏〒
05/28 22:51, 3F

05/29 02:59, , 4F
推心得~
05/29 02:59, 4F

05/31 20:46, , 5F
聽了各位的心得 整個戚戚焉
05/31 20:46, 5F
文章代碼(AID): #1B_gKuD6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_gKuD6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