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高爾夫選手之花 ep1~6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LaLa)時間16年前 (2010/05/28 10:31), 編輯推噓21(21011)
留言32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它真的是一部輕鬆好劇呀XD 昨天一口氣看到六 最新的第七集還沒看 板上的心得文好少唷我來寫一下 第一集就是鋪梗 野宮花(加藤ローサ)是個派遣OL 被派去打應酬高爾夫 可是打得太認真的 天分+覺得對運動要認真 and最後一球十分唬爛的情況下 把生意搞砸了XD 因為爸爸是因為買了球具給野宮 太開心過馬路沒看車所以死掉了 下定決心不打高爾夫了 最後因為錢+有愛+教練很辜辜纏 第一集的最後順利成為練習生 高瀨リコ小姐(片瀬那奈)是個雙面人 一面為野宮加油一面討厭窮人 今出川先生是個職業高爾夫球員 目的是比一個月的平均成績 勝出的可以參加職業賽 講一些我喜歡的地方 野宮的高爾夫球特效做得很好笑 リコ小姐&跟班二人組的互動超白癡的 片瀬那奈是豁出去了嗎XDDD 然後今出川(井上正大)和野宮的互動好可愛 跟班二人組害野宮扭到腳 今出川擔心地奔去帶她看醫生呀!!! 然後還送野宮回家 幫他包紮 最後還喝醉酒抱怨 好可愛!!!!! 我喜歡喝醉酒親野宮那裏(大心) リコ小姐很喜歡今出川所以很不爽野宮 疑似要強吻今出川&野宮誤會害我很心碎>< 不過打完職業賽在野宮樓下等到半夜 然後在橋上偽告白真是開滿了小花呀 不過リコ小姐又賺到了和今出川的約會上爆 一定是教練幹的好事啦!!! 沒想到為了讓野宮成長 今出川還要假裝無情 看得我心都碎了一地呀!!!! リコ小姐整個以女友自居開始在今出川家進出 連去打球都不打了 然後還給了我們今出川換上衣的service XDDD 今出川還是說出了類似喜歡野宮的話 リコ小姐突然大爆發就振作起來了 結果 就在最後被動搖了 最後一局的第一球似乎大出包呀!!! 到底能不能勝出呢?? 最好笑的其實是教練(石黑賢) 我第一次看他演那麼白癡的角色耶!!! 總是用盡各種機會拿到錢 and說一堆奇奇怪怪的故事 不過他還是一個很厲害的教練啦 =============================== 大家有發現我打最長的一段 是在講野宮&今出川的愛情故事嗎? 我決定把他當愛情劇看呀XDDD 而且看完整個對井上正大有愛了 這完全是假面騎士DECADE的錯呀(何 所以我最想看的是野宮&今出川的美好大結局(誤 還有跟班之一高梨臨是侍戰隊的真劍粉耶 好漂亮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28.81 ※ 編輯: bokunotameni 來自: 219.87.128.81 (05/28 10:44)

05/28 10:47, , 1F
這部真的很搞笑~
05/28 10:47, 1F

05/28 10:47, , 2F
是我這季的最愛XD
05/28 10:47, 2F

05/28 10:48, , 3F
有搞笑 有特效 有雙面人 還送個愛情鬧劇 這部真的超值XD
05/28 10:48, 3F

05/28 11:17, , 4F
片瀨整個快壞掉了XDD
05/28 11:17, 4F

05/28 11:39, , 5F
推 梨子陀螺~~
05/28 11:39, 5F

05/28 11:40, , 6F
小花的弟弟妹妹叫陸海空耶!XDDD 討債二人組也超白痴的
05/28 11:40, 6F

05/28 11:41, , 7F
教練很會瞎掰故事,連小天使、網球甜心都派上用場了。還把
05/28 11:41, 7F

05/28 11:43, , 8F
聽的人唬得一愣一愣的,每次小花都會被他瞎掰震攝到超欽佩
05/28 11:43, 8F

05/28 11:44, , 9F
小花用的球好可愛都會畫上一朵笑咪咪的小花。梨子小姐的東
05/28 11:44, 9F

05/28 11:45, , 10F
西就通通走粉紅風,連球也是。
05/28 11:45, 10F

05/28 11:47, , 11F
小花應該就只有一顆球吧 他可是窮人耶XD
05/28 11:47, 11F

05/28 11:52, , 12F
每集都在期待教練怎麼瞎掰XD
05/28 11:52, 12F

05/28 12:10, , 13F
片瀨在歌唱大哥哥裡就已經壞很大了XD
05/28 12:10, 13F

05/28 12:25, , 14F
很有33分偵探姐妹作的感覺的一齣戲 超推薦XD
05/28 12:25, 14F

05/28 12:31, , 15F
石黑賢掰故事最好笑,真的超白痴的。片瀨壞很大XD
05/28 12:31, 15F

05/28 13:36, , 16F
請問這部裡加藤羅莎的演技還OK嗎?我想看片瀨..可是如果
05/28 13:36, 16F

05/28 13:37, , 17F
主角的加藤演技很糟糕..我也硬食不下去..(女帝好可怕~)
05/28 13:37, 17F

05/28 13:40, , 18F
拿女帝比的話...這部加藤表現不錯
05/28 13:40, 18F

05/28 13:40, , 19F
rosa這部的表現我覺得ok啦
05/28 13:40, 19F

05/28 13:40, , 20F
搞笑片是不看演技的
05/28 13:40, 20F

05/28 13:57, , 21F
最喜歡片瀨
05/28 13:57, 21F

05/28 14:17, , 22F
我覺得片瀨在鐵板少女裡也壞很大 XD
05/28 14:17, 22F

05/28 14:25, , 23F
加藤羅莎算是中規中矩囉 看石黑賢白癡教練就夠本了
05/28 14:25, 23F

05/28 15:05, , 24F
感謝樓上各位~那就等全完了再來追吧! ^^
05/28 15:05, 24F

05/28 17:56, , 25F
這部很好看耶!片瀨很可愛,教練很欠揍XD
05/28 17:56, 25F

05/28 18:42, , 26F
推 !!真得好笑啊 其他就不用太認真了
05/28 18:42, 26F

05/29 01:24, , 27F
阿 對了 都忘了說討債2人組 雖然戲份不多但超好笑 很搶眼
05/29 01:24, 27F

05/29 01:42, , 28F
我發現其中一個討債 是醫龍2的腸胃醫生
05/29 01:42, 28F

05/29 15:15, , 29F
佐藤二朗喔!他很好笑
05/29 15:15, 29F

05/31 00:28, , 30F
除了特效很爛之外~其他都不錯XD
05/31 00:28, 30F

06/03 15:26, , 31F
特效顯然是故意的呀!! 所以不爛唷XD
06/03 15:26, 31F
※ 編輯: bokunotameni 來自: 219.87.128.81 (06/03 15:28)

07/21 23:49, , 32F
片瀨之前我覺得是超氣質大美女...現在...
07/21 23:49, 32F
文章代碼(AID): #1B_oiSSr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_oiSSr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