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看了時尚女王~逛街時的心境不同了XD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原po≠自稱)時間16年前 (2010/06/23 21:20),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覺得時尚女王很好看啊>///< ========================================================== 今天跑去某百貨逛了逛 看了好幾櫃的衣服、圍巾、日用品...等東西 儘管是常去的地方 但是覺得心境不太一樣了XD 看到櫃姐正在給試穿的客人建議→沒有時尚的眼光也不行耶! 看到奔跑的櫃姐→有可怕的上司嗎XD ========================================================== 儘管時尚女王好像有不少老梗,可是這主題我還挺愛的 也許自己以前真的太不注意外表吧^^a 後來慢慢開始發現注意外表的樂趣...也因此會多花錢orz 但是我認為學習如何在兩者中取得平衡也很有意思啊^^ (如果多貴的東西都買得起...那就不用平衡了XD) P.S.雖然我知道這部的原作是誰(看劇末跑馬可知道) 但是劇情會讓我想到深見惇的"惡女"、"幸運天使俏佳人"耶@@ -- 對了、上校, ︵◢◣◢ ╱ ̄ ̄"╲ ╯╰ 你不會也吃過 /◤◥◥ 惡魔果實吧? ◥◥ ╲妳是想說我一碰到 /.,. 水就變廢物是吧!?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8.16

06/23 21:31, , 1F
推簽名檔 XDDDDDDDDDD
06/23 21:31, 1F

06/23 21:38, , 2F
簽名檔(笑)
06/23 21:38, 2F

06/23 23:45, , 3F
這簽名檔XDDDDDD
06/23 23:45, 3F

06/24 00:19, , 4F
推簽名檔XDDDD (完全模糊主題XD)
06/24 00:19, 4F

06/24 10:11, , 5F
大家都只看簽名檔是怎樣...XD
06/24 10:11, 5F

06/24 22:15, , 6F
簽名檔戳中要害XD
06/24 22:15, 6F

06/25 00:10, , 7F
跟原po有同感 看完後也想買衣服+逛街心態不同了 XD
06/25 00:10, 7F
文章代碼(AID): #1C8WeD4e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8WeD4e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