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生死同面-婦產女醫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sea212)時間16年前 (2010/06/24 05: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畏懼死亡的佟 自從到了婦科接觸癌末病症 一起看過生命後 好像走出對母親的愧疚還有德永的陰影 當教授說生死本是一體 不知道死亡害怕面對死亡 就不配當一個醫師 出生其實跟死亡沒有什麼差異 我想 癌末的病人懂得 佟也懂得 但是生為一般人的我-我們 或者病人呢 就像一代 明明有癌症 但是堅持生下寶寶 手術室上為了切除腸道子宮癌症沾黏的部位 血流滿地不斷輸血 生命旦夕 最後插管不斷心臟按摩 電擊 那一陣陣的跳痛 直到心跳回來 教授說已經到達極限縫回去吧 雖然日劇是完美的結局 有孩子 一代也只要接受癌症治療 就受專心享受這幸福 但是 讓我想到那些寶寶在出生 竭力哭喊的同時就背負死亡的使命 生存的如此艱苦 搶救的如此費心 想到德永也是如此 真的存活下來會比較快樂嗎 我不知道 電擊插管應該很痛吧...... 怕痛的se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38.152
文章代碼(AID): #1C8dtaZo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8dtaZo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