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無法坦率) 11(最終回)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ピンク小日本)時間16年前 (2010/06/24 21:55), 編輯推噓67(67046)
留言113則, 7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機場 Haru跟Nakaji說了抱歉 就轉頭了.....(都最後一集了還想怎樣>"<) 不過之後Haru還是沒有跟醫生去韓國 (後來在機場醫生對Haru說妳還是再考慮看看吧) Nakaji跟女編輯長說想放棄工作 女編輯也說了之前對Linda做的事 感到很後悔很難過 Nakaji卻說沒有人有錯 活著的人不該一直自責 Linda女上司聽了後大哭.....(唉 非要等到人死後才後悔嗎) 隔沒多久 醫生又回來了(好快XDDD) 醫生隱瞞了Haru沒一起回韓國的事 還說跟Haru求了婚 Nakaji給醫生Linda之前留下的留言 Nakaji也說了要去戰地拍攝的事 Nakaji爸鼓勵他去的 (每次有關於攝影師的戲碼 就一定會演到要去戰地攝影這橋段 也算一種老梗XD) Nakaji對醫生說 Haru就拜託你了 雖然被甩的我沒有資格這樣說Q____Q 比起我 Haru選擇了你喔..... (結果樹里在這部還是有發瑛太卡的橋段 瑛太躲不了的命運呀 話說這是第幾次了XD) 醫生跟Haru說 父母果然還是要他回去 大概一個月後 結婚的事 妳有考慮了嗎? Haru說 我想了很多 果然還是想在日本努力 努力當個老師 這是現在最想做最必須做的事 不想要錯失自己的夢想 所以不能去韓國 醫生說 我明白了 我也會支持Haru的夢想的 (醫生乖 你是好人) Nakaji看著大家之前放煙火時拍的照片 若有所思的....... 醫生妹和醫生吃飯 醫生妹說 Haru不去韓國呀... 醫生本來想裝沒事 想裝心情沒受影響 但飯菜裡有春捲 春雨(日文的冬粉) 都有春字 所以一直提到Haru的發音 醫生的臉很好笑 (這段小逗趣XD) Nakaji對爸爸說在我回來之前 要活著喔 醫生聽著Linda給他的留言 Linda說醫生很溫柔 個性也很坦率 很羨慕坦率的醫生 你有我沒有的東西 不要留下後悔 變得更堅強 就會變成好男人喔... 醫生隔天早上去找Haru說了Nakaji要去戰地拍攝的事 也跟Haru說抱歉 抱歉他沒跟Nakaji說Haru沒跟他去韓國的事 Haru趕緊趕到機場 (我最愛的機場老梗又來一次了XD 這次瑛樹請至少給我抱起來擁吻轉三圈 好嗎!!!!!) 結果什麼都沒有 因為竟然沒追到...........(可惡呀 翻桌>"<) Linda給Haru的留言 Haru為什麼叫Haru呢 在看了Haru的笑容後就了解了 但那樣的Haru卻是我最擔心的 要相信自己 Haru是很堅強的唷 隔天醫生 醫生妹要回去韓國 Haru和Peach一起去往機場的巴士搭乘處送他們 Peach和醫生妹故意製造獨處機會給醫生和Haru 醫生對Haru說 本來一開始你和Nakaji就互相喜歡 卻因為我.... Haru卻說 不是這樣的 我很喜歡醫生喔 總是為我努力 對我好 我很開心 兩個人擁抱說了鼓勵的話 醫生他們就坐車走了 過了一陣子後 Haru寫信給Nakaji "Nakaji 你好嗎 我們大家都很好 你很努力吧 結果我沒去韓國 果然我還是想朝當老師的夢想前進 明年我還要再考一次正式教師執照 弟弟又吸毒的事被發現了 也帶弟弟去戒毒 你對我說的加油 我有牢牢記住喔 這裡下初雪了 你一定很努力吧 這封信 我相信可以寄到的.........." 醫生在韓國一切也很順利 Haru也終於考上正式教師了!!!! 醫生又來到日本 醫生 Haru Peach一起在老地方慶祝Haru考上 醫生對Haru道歉 那時候都不懂你的心情 只顧著我自己 Haru也說抱歉 那時候的我很優柔寡斷 ..... Haru走在路上 Nakaji突然出現 ....... Haru說 你遲到了喔 Nakaji說我剛回來 Haru說 去那吧 大家可能還在 Nakaji一直叫著Haru Haru說 幹麻 你好吵喔XD 兩個人手牽手 一起跑去.......全劇終(啥米!!??) 爛死了啦>"< 熬了十一集 瑛樹就給我牽了小手而已(喂 我口味沒有這麼淡喔!!!!!!) 這部戲真的太妙了啦 中間醫生和Haru在一起了那麼多集 最後竟然是 對不起 我那時不該不正視你的心情 對不起 我那時不該優柔寡斷 那幹麻演那麼多集呀 搞屁呀XDDDDDDD 為什麼我想大笑(整部戲是在耍誰阿XD) 那Linda幹麻死 難道只是為了讓大家正視自己的心情???? 早該坦承了 還得等到犧牲一條人命 (Linda 囧) 北川 我恨妳 不給你機會了 哼XDDDDDDD 我可不可以不要承認瑛樹演過這部戲呀 哇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192.88.150 ※ 編輯: pink0518 來自: 125.192.88.150 (06/24 21:57)

06/24 21:57, , 1F
有在一起就好了!雖然牽手真的...不會閃一點喔你們
06/24 21:57, 1F

06/24 21:59, , 2F
只有牽手不夠啦!我看的時候一直注意時間想說都快演完了
06/24 21:59, 2F

06/24 21:59, , 3F
好爛的劇情 = =
06/24 21:59, 3F

06/24 21:59, , 4F
你們到底要不要素直一點啊XD
06/24 21:59, 4F

06/24 21:59, , 5F
同感 LINDA的死只是為了讓大家變素直(汗)
06/24 21:59, 5F

06/24 21:59, , 6F
我覺得自己像個白痴追了那麼久
06/24 21:59, 6F

06/24 22:00, , 7F
繞了那麼多圈圈 結果只有這樣 只有這樣???
06/24 22:00, 7F

06/24 22:03, , 8F
比較想知道瑛太最後的曬黑妝是怎麼畫出來的XD
06/24 22:03, 8F

06/24 22:04, , 9F
超鳥的結局,最終回一直在拖戲是怎樣 = =凸
06/24 22:04, 9F

06/24 22:05, , 10F
結果第一集跟最後一集根本就一樣阿~大家都回到原點了
06/24 22:05, 10F

06/24 22:05, , 11F
那中間還追了10集的觀眾好像白痴
06/24 22:05, 11F

06/24 22:05, , 12F
我覺得蠻好的阿~很清新~haru拒絕Dr.那裏覺得他她坦率了
06/24 22:05, 12F

06/24 22:05, , 13F
Linda真的要得犬死獎了嗎...
06/24 22:05, 13F

06/24 22:06, , 14F
也太鳥了吧
06/24 22:06, 14F

06/24 22:07, , 15F
編輯長是跟nakaji說他對linda是真心的!!
06/24 22:07, 15F

06/24 22:08, , 16F
可是對他真心 怎麼那時還會嫌棄linda不舉>"<
06/24 22:08, 16F

06/24 22:09, , 17F
原po有些劇情都跟原意有點出入...不過重點地方都ok
06/24 22:09, 17F

06/24 22:09, , 18F
.....................
06/24 22:09, 18F
※ 編輯: pink0518 來自: 125.192.88.150 (06/24 22:10)

06/24 22:11, , 19F
sorry啦 邊看邊打 手很忙 可能聽得也不好 請見諒orz
06/24 22:11, 19F

06/24 22:11, , 20F
台詞是這樣說的"私、本気なのよ"
06/24 22:11, 20F

06/24 22:11, , 21F
抱歉我是因為職業病(翻譯工作)..不要太在意
06/24 22:11, 21F

06/24 22:12, , 22F
嗯嗯 我還真的沒聽到那句XD 感謝耶^^
06/24 22:12, 22F

06/24 22:13, , 23F
我跟二樓一樣 一直注意時間(急啊XD)
06/24 22:13, 23F

06/24 22:13, , 24F
編輯長在車站等LINDA時有少女的感覺有愛的FU
06/24 22:13, 24F

06/24 22:15, , 25F
linda應該會得犬死獎了吧……他被賜死感覺就是讓不坦率的
06/24 22:15, 25F

06/24 22:16, , 26F
人變坦率…讓該放下的人不再執著…;;;
06/24 22:16, 26F

06/24 22:20, , 27F
編劇要一個人的死來換坦率好狠呀
06/24 22:20, 27F

06/24 22:25, , 28F
看完最後一集我真的覺得Linda就是個祭品的存在 -_-
06/24 22:25, 28F

06/24 22:26, , 29F
本季金酸莓會吃到幾個xd
06/24 22:26, 29F

06/24 22:31, , 30F
看完失落感超深...到現在都還陷在不甘心的情緒裡>.<
06/24 22:31, 30F

06/24 22:33, , 31F
好爛的劇情.......唉....原本最期待這部 最後因為劇情棄追
06/24 22:33, 31F

06/24 22:33, , 32F
還我瑛樹阿....泣
06/24 22:33, 32F

06/24 22:37, , 33F
用生命施展的聖光術......
06/24 22:37, 33F

06/24 22:51, , 34F
只有牽手我無法接受啊!!! 好不容易撐到最終回....卻不想看了
06/24 22:51, 34F

06/24 22:57, , 35F
OMG!!怎麼可以爛成這樣~我無法接受啊啊啊啊!!!看完都失落
06/24 22:57, 35F

06/24 22:58, , 36F
了!!!我撐到最後一集是為了什麼啊(泣)
06/24 22:58, 36F

06/24 23:00, , 37F
啊啊啊~~~~為什麼只有這樣!!!!! (崩潰)
06/24 23:00, 37F

06/24 23:01, , 38F
太爛了...編劇倒底想表達什麼阿
06/24 23:01, 38F
還有 38 則推文
06/25 16:51, , 77F
撐到這集了 就看下去吧 就這樣每集催眠自己 就看到完了XD
06/25 16:51, 77F

06/25 16:52, , 78F
所以看這部戲 就是必須一直催眠自己 沒想到...我錯了..囧
06/25 16:52, 78F

06/25 16:53, , 79F
雖然沒到"超"難看的境界 但真的是沒事也不用看的一部戲or
06/25 16:53, 79F

06/25 17:01, , 80F
太多沒必要的支線 收線收得很隨便...
06/25 17:01, 80F

06/25 17:02, , 81F
剛剛看 最後一句是:向所有忍受到最後一集
06/25 17:02, 81F

06/25 17:04, , 82F
的人致敬 XDDD
06/25 17:04, 82F

06/25 17:04, , 83F
LINDA根本不需要死阿= =
06/25 17:04, 83F

06/25 17:04, , 84F
k大 板規呀 我先幫你修掉先XD
06/25 17:04, 84F
※ 編輯: pink0518 來自: 125.192.88.150 (06/25 17:05)

06/25 17:05, , 85F
樓樓上..那句真中肯阿! (中途不死心,一直撐到最後阿~)
06/25 17:05, 85F

06/25 17:10, , 86F
爛死了媽呀....LINDA簡直被婊翻了
06/25 17:10, 86F

06/25 17:21, , 87F
P大謝謝你:D
06/25 17:21, 87F

06/25 17:38, , 88F
看到Dr.回韓國公司的片段 根本覺得在日本被打假的=.=
06/25 17:38, 88F

06/25 19:00, , 89F
最後一輯好拖戲...看完好空虛= =
06/25 19:00, 89F

06/25 19:30, , 90F
Dr.在日本被打假的 韓國公司這麼大...難怪沒金錢概念XD
06/25 19:30, 90F

06/25 19:59, , 91F
後面發現他只是因為跟爸爸吵架才去日本 一整個超誇張= =
06/25 19:59, 91F

06/25 20:19, , 92F
好險我大概第五集後棄追 XDDD
06/25 20:19, 92F

06/25 21:42, , 93F
甚麼鬼呀!!! 快氣死了!!! 推瑛太被曬黑XDDD
06/25 21:42, 93F

06/25 21:55, , 94F
我想,這只是一齣人生喜劇吧~
06/25 21:55, 94F

06/25 22:04, , 95F
完全沒看出Dr.家有錢~感覺過貧困的日子很習慣= =
06/25 22:04, 95F

06/25 22:07, , 96F
看到醫生家是有錢人 超傻眼 那請問妹妹幹麻跟著來吃苦XD
06/25 22:07, 96F

06/25 22:27, , 97F
我看完心得 居然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06/25 22:27, 97F
不要再提到你是在怎麼看到的啦 囧"" 修文有點累 我只知道我是在日本看到的...... ※ 編輯: pink0518 來自: 125.192.88.150 (06/25 23:08)

06/25 23:07, , 98F
糟糕 那怎麼砍掉推文啊..... @@
06/25 23:07, 98F

06/25 23:10, , 99F
我也想假裝不知道瑛樹演了這部..早知道只看第一集就好了
06/25 23:10, 99F

06/25 23:12, , 100F
真的只有第一集好看orz
06/25 23:12, 100F

06/25 23:14, , 101F
這部可取的可能只剩配樂了@@........
06/25 23:14, 101F

06/25 23:16, , 102F
我以後不敢再期待喜歡的演員共演了 有陰影
06/25 23:16, 102F

06/26 00:00, , 103F
推只有第一集好看~~~也只有第一集有放閃~~~~冏
06/26 00:00, 103F

06/26 00:28, , 104F
難怪收視率奇差 北川妳已經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哼哼!!!!
06/26 00:28, 104F

06/26 01:30, , 105F
從第5集之後都直接看板上劇透了 樹里怎麼挑到這部>"<
06/26 01:30, 105F

06/26 01:31, , 106F
真希望瑛樹聯手再挑更讚的劇本,完成超閃情侶配吧!!
06/26 01:31, 106F

06/26 02:59, , 107F
最後haru還是沒有坦誠阿,是想擺到sp嗎?還是不要好了實在
06/26 02:59, 107F

06/26 02:59, , 108F
太恐怖了XDDDD
06/26 02:59, 108F
※ 編輯: pink0518 來自: 125.192.88.150 (06/26 08:34)

06/27 15:51, , 109F
害我消化不良的一集
06/27 15:51, 109F

06/27 17:53, , 110F
讓我看到快睡著的最終回
06/27 17:53, 110F

07/02 03:59, , 111F
剛剛一口氣把它看完就是為了要看最終大閃戲結局啊!!!!
07/02 03:59, 111F

07/02 03:59, , 112F
結果居然什麼都沒有!!!!!!!!!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7/02 03:59, 112F

07/08 12:49, , 113F
太扯了!!!!這什麼爛結尾???難怪某字幕要打感謝大家忍受XDDD
07/08 12:49, 113F
文章代碼(AID): #1C8sFf68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8sFf68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