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流星之絆(微雷又2分之1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有話明天講)時間16年前 (2010/06/26 22:39), 編輯推噓4(4013)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個人觀點~ 蠻讓我OOXX的結局片 先說劇情 如果說跟詐欺獵人 比詐欺的話我會倒覺得還不錯 拍攝手法也很特別 走到主線的時候好不容易漸漸被引導 想說因該沒這麼簡單 最後是看到結局才覺得... 不過劇情中也有讓我不經流下男兒淚的地方 (PTT鄉民篇)-----主角:PTT某鄉民 劇本、導演:同ㄧ人 第7集(橫須賀篇)時看到靜奈跟戶神先生(雷) 去找當年看流星的地方靜奈...竟然按捺不住對戶神先生.... 剎那間我的眼角已經止不住我的鹹鹹淚水~ ...頓時聽到玻璃碎掉的聲音... 我強忍著把接下的集數看完------(網友篇完) 以上題外話 以下雷提示: 當我看到結局的時候真的是...任何誰都可以當兇手麻! 而且讓我想起這個動畫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整系列 有些點跟流星蠻像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7cVxkhECOM&hd=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S8t9aJggnA&hd=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87.141

06/26 23:45, , 1F
你可能連Title要表達的意思 都沒弄清楚吧
06/26 23:45, 1F

06/26 23:46, , 2F
不是針對你拉 總覺得臺灣人在看戲的好像太重視結局
06/26 23:46, 2F

06/26 23:47, , 3F
而且很容易想當然耳 任何事情都有這種傾向 真是說不上來的
06/26 23:47, 3F

06/26 23:48, , 4F
奇怪
06/26 23:48, 4F

06/27 00:38, , 5F
你應該去看看原著 流星跟詐欺獵人本來重點就不同
06/27 00:38, 5F

06/27 01:15, , 6F
拿流星跟詐欺比有點怪怪的....
06/27 01:15, 6F

06/27 01:28, , 7F
嗯 你好像看錯重點... 排版的字很難閱讀
06/27 01:28, 7F

06/27 01:44, , 8F
跟新參者一樣 東野近年的作品主題都不在案件上 比起案件
06/27 01:44, 8F

06/27 01:45, , 9F
流星更重要的是遺族家屬之間親情的羈絆
06/27 01:45, 9F

06/27 08:55, , 10F
按鍵不是重點~兄妹情才是~
06/27 08:55, 10F

06/27 08:55, , 11F
還有宮藤編劇的惡搞才是重點(無誤)
06/27 08:55, 11F

06/27 12:42, , 12F
叫流星之絆,不叫流星之詐欺....
06/27 12:42, 12F

06/27 13:24, , 13F
覺得你應該再看一次流星!可能可以看到故事想傳達的重點
06/27 13:24, 13F

06/27 14:29, , 14F
重點錯誤的讓人無從吐槽起...
06/27 14:29, 14F

06/27 16:54, , 15F
看不懂開版大想要表達的東西~ 冏
06/27 16:54, 15F

06/27 22:00, , 16F
我覺得你的理解力跟表達力都匪夷所思
06/27 22:00, 16F

06/29 10:06, , 17F
重點就是戶田的COSPLAY!!這才是重點~~(大誤)
06/29 10:06, 17F
文章代碼(AID): #1C9X4BIN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9X4BIN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