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充滿怨念的無法坦誠相對....(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talkjoan)時間16年前 (2010/06/28 01:24), 編輯推噓46(46016)
留言62則, 5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看完結局內心實在太激動一定要寫一篇心得來抒發我的不滿 我必須要承認~我是上野樹里的大粉絲 就是那種會蒐藏dvd還有寫真集的那種只看臉就會開心的粉絲 但是.....這是她第一部我會跳著看的戲 天啊!我連別開玩笑都還會倒回去看耶 可見這部戲有多可怕了 ----------曾經喜歡過北川大嬸的勿入----------------- 看完真的只能說X的什麼鬼! 其實我從看完第一集開始就對這部戲沒有什麼期待了 但是憑著對樹里的愛~我還是一集一集的撐下來了 當身邊的朋友看到第二集就放棄時 那種看完一集就想幹譙的心情真的不知道要和誰發洩..... 這部戲真的很難用一般的眼光去評斷他 你可以說他是老梗大雜燴 但是他卻又再最後~一口氣把老梗全部推翻 我想應該是北川大媽料到大家會攻擊他老梗 所以她就來個逆襲! 殊不知~老梗變爛梗..... 首先是Linda的自殺 通常總是要在結局前先死一個人來衝衝收視率 然後在下一回又突然救活 想不到他還真的死了!!!(驚) 而且還大費周章的先救活再讓他猝死(驚驚) 再來是Doctor要去韓國的梗 我看的時候還想....你這個礙眼的角色終於要滾開了(在中迷對不起) 結果haru竟然要和他去(驚) 好險nakaji有去機場追她..... 還來了一個浪(ㄌㄤˊ)漫(ㄅㄟˋ)的告白.....雖然老梗但已經準備要抽面紙了 haru竟然面無表情的說....對不起(驚驚驚驚驚傻眼) 沒關係...眼看還剩一集 反正最後一定是瑛樹的happy ending..... 但~我真的太天真了! 最終回一開始 haru果然還是沒有去韓國.... 你總該要和nakaji在一起了吧 haru:現在我想重新考慮一下,什麼才是自己應該做的 結果就跑去念書.....(翻桌)你以為你在演龍櫻呀! 你應該去和nakaji胡搞瞎搞呀!你演的是戀愛劇耶!戀愛劇! 中間又開始演老爸老媽的戀愛小劇場 這段不演我都要忘記前面還鋪陳了很久的兄妹梗 結果....... 媽媽笑著說:她才不是你的孩子呢!(驚驚) 好吧好吧!這下障礙一解除了 ok時光飛逝...Doctor也從韓國回來 眼看haru終於好好的拒絕了他 good障礙二也解除了! 當什麼障礙都解除的時候 突然又爆出nakaji要去伊拉克(驚) 這真的是我看過命運最多舛的一對男女主角 接著nakaji終於要離開了 haru也照例的去機場追人 好啦!終於要來歡喜大結局了.....面紙也都stand by 好了 中間又開始穿插一堆錯過的戲碼 結果還真的錯過了(驚驚驚驚驚驚驚+飆髒話) 最後的結局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了 老實說我也不care了 不過看到手牽手歡樂向前衝還是有一種不爽的fu 不過撐到最後一集還是蠻有成就感的 我的人生又登上了另一個高峰! -- My lifestyle determines my deathsty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29.86

06/28 01:26, , 1F
不能同意更多!!!
06/28 01:26, 1F

06/28 01:28, , 2F
haru趕計程車去追nakaji時 我心想"阿是沒手機可用了嗎?"
06/28 01:28, 2F

06/28 01:28, , 3F
我同意你!!!! 是命運多"舛"喔XD
06/28 01:28, 3F

06/28 01:29, , 4F
即使是到了伊拉克 也還是有手機可用吧 搞的一付生離的樣子
06/28 01:29, 4F
※ 編輯: talkjoan 來自: 125.232.129.86 (06/28 01:30)

06/28 01:31, , 5F
蛤對我來說別開玩笑比這部慘很多說 囧
06/28 01:31, 5F

06/28 01:31, , 6F
不能同意更多! 手機在必要時總是會被編劇忽略(公式N)
06/28 01:31, 6F

06/28 01:33, , 7F
手機跟計程車大概是最容易被編劇遺忘的東西了吧?!
06/28 01:33, 7F

06/28 01:35, , 8F
真的頗不爽的= =
06/28 01:35, 8F

06/28 01:38, , 9F
北川大媽真的是讓我徹底 對這個陣容改觀
06/28 01:38, 9F

06/28 01:39, , 10F
還我在中跟瑛樹(淚奔)黃金陣容被搞成這樣= =+
06/28 01:39, 10F

06/28 01:44, , 11F
本來想說這季先專心追mother 這部等全劇完再來看
06/28 01:44, 11F

06/28 01:46, , 12F
結果看了一堆心得...看來我可以省點力氣了...
06/28 01:46, 12F

06/28 01:48, , 13F
結果真的很不坦白耶!!
06/28 01:48, 13F

06/28 01:48, , 14F
雖然我對瑛樹也很有愛...可是我看劇的胃口被mother養大了
06/28 01:48, 14F

06/28 05:35, , 15F
邊看這篇邊大笑 真的是推翻老梗變爛梗!!!
06/28 05:35, 15F

06/28 06:13, , 16F
原PO生氣的地方跟我一樣XD 就當作看瑛太的演技就好...
06/28 06:13, 16F

06/28 06:52, , 17F
大推原po 我對Juri也超有愛 這齣居然惡搞 我氣得要命
06/28 06:52, 17F

06/28 07:28, , 18F
這部戲...........唉
06/28 07:28, 18F

06/28 08:50, , 19F
是鋪陳不是鋪成
06/28 08:50, 19F

06/28 08:59, , 20F
這齣是用來虐待真粉絲的 看完應該要頒獎太強了
06/28 08:59, 20F

06/28 09:15, , 21F
你演的是戀愛劇耶!戀愛劇!!!←我可以感受到原波的
06/28 09:15, 21F

06/28 09:16, , 22F
怨念…T_T
06/28 09:16, 22F

06/28 10:16, , 23F
我也很想罵
06/28 10:16, 23F

06/28 10:38, , 24F
北大媽根本是自打嘴巴 瑛太追樹裡時 手機就有出現 怎麼角
06/28 10:38, 24F

06/28 10:39, , 25F
色對調後 手機就給他死到哪去了 真是...
06/28 10:39, 25F

06/28 10:43, , 26F
最後一集看得十分痛苦 唉
06/28 10:43, 26F

06/28 11:53, , 27F
好險我在第五集棄追~感謝老天!
06/28 11:53, 27F

06/28 12:22, , 28F
這篇寫出了我的心境轉折xD!!
06/28 12:22, 28F
※ 編輯: talkjoan 來自: 125.232.128.184 (06/28 12:57)

06/28 12:56, , 29F
他x的什麼鬼+1
06/28 12:56, 29F

06/28 12:58, , 30F
剛剛重看了這篇發現錯字連篇!可見我寫的時候有多激動XD
06/28 12:58, 30F

06/28 13:34, , 31F
人生登上另一座高峰+1
06/28 13:34, 31F

06/28 13:34, , 32F
這部我覺得比月戀更值得拿金酸莓獎 XD
06/28 13:34, 32F

06/28 14:05, , 33F
現在覺得別開玩笑也沒這麼難看了XD
06/28 14:05, 33F

06/28 14:14, , 34F
撐到最後一集還是蠻有成就感的勇者...XD
06/28 14:14, 34F

06/28 14:30, , 35F
這齣看完且每集打劇情心得後 發現自己以後應該沒什麼戲撐
06/28 14:30, 35F

06/28 14:30, , 36F
不下去了XDDDDD 也算一種另類的磨鍊XDDD
06/28 14:30, 36F

06/28 14:55, , 37F
可以先看標題就推 還我Linda嗎
06/28 14:55, 37F

06/28 15:25, , 38F
推薦這篇文章
06/28 15:25, 38F

06/28 16:13, , 39F
推原PO,我邊看邊大笑,寫出了我的心聲啊XD
06/28 16:13, 39F

06/28 16:23, , 40F
完全就是心聲啊~其實第二集就讓我覺得難以忍受了= =
06/28 16:23, 40F

06/28 16:24, , 41F
原PO真的到達一個登峰造極的境界了...(拱手)
06/28 16:24, 41F

06/28 17:22, , 42F
非常符合我的心情XD 向所有看到最後一集的勇者致敬!
06/28 17:22, 42F

06/28 18:01, , 43F
整不看完都很想說這3小騙(片)子。
06/28 18:01, 43F

06/28 18:19, , 44F
幸好我看到第三集就放棄了..
06/28 18:19, 44F

06/28 23:08, , 45F
經過我的妹妹加這部看完~我覺得我的功力又深了XD
06/28 23:08, 45F

06/28 23:46, , 46F
看到第七我還在想要不要讓自己的人生也推上這座高峰
06/28 23:46, 46F

06/28 23:46, , 47F
一堆有愛的卡司還能看的這麼痛苦....
06/28 23:46, 47F

06/29 01:13, , 48F
最後一集太雜了收尾收得很爛之外前面我都追得很開心耶XD
06/29 01:13, 48F

06/29 05:13, , 49F
大笑,辛苦原po,你的"驚"放的地點真好 XD
06/29 05:13, 49F

06/29 07:56, , 50F
全劇看下來,就是玉山鐵二的演技有踏去到我
06/29 07:56, 50F

06/29 07:57, , 51F
這部戲就是放一堆梗,然後亂收!!!
06/29 07:57, 51F

06/29 19:30, , 52F
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 XDDDDDDDDDD
06/29 19:30, 52F

06/29 19:39, , 53F
完全不懂編劇為什麼要安排中村優一這個毒蟲的梗,浪費了
06/29 19:39, 53F

06/29 23:38, , 54F
原po好好笑+1 別開玩笑我看到織田裕二的猴子臉就直接棄追了
06/29 23:38, 54F

06/30 12:36, , 55F
這篇文真的說得太中肯了XD 是所有追完整部的人的心聲阿!
06/30 12:36, 55F

07/01 03:35, , 56F
邊看邊大笑 還好我棄追了 XD
07/01 03:35, 56F

07/01 11:38, , 57F
推~而且我快轉太多沒看到兄妹梗被破了XD
07/01 11:38, 57F

07/02 21:30, , 58F
而且大家明明就是用twitter認識的 認識後就沒人用了XD
07/02 21:30, 58F

07/03 00:57, , 59F
我竟然也追完了,至於觀後感想這下我也無法坦承相對了....
07/03 00:57, 59F

07/04 23:12, , 60F
我也追完了...推原PO寫出我心聲阿~~~~
07/04 23:12, 60F

07/07 01:31, , 61F
原po寫得太好了XDDD為了樹理追這部結果卻...驚驚驚
07/07 01:31, 61F

07/07 16:37, , 62F
我大笑XDD我也是超級樹迷,完全寫出我的心聲啊!!!!
07/07 16:37, 62F
文章代碼(AID): #1C9ubAtF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9ubAtF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