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鋼之女─全劇心得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羅拉)時間16年前 (2010/07/07 12:57),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單純針對最後一集作評論~~ 看了前六集後,在片尾預告前,本來以為當初期待度最高的日向奈奈美就這樣.... 不過看到他和真理衣之間的對決之後,我毫不猶豫的追定了最後結局!!! 老實說在看奈奈美被真理衣欺凌時,不知道為何一直有莫名的場景跑出來 那就是圓造突然衝出來抱住奈奈美說,亞~~~~美~~~蝶~~~~~!!!!!!!!!!!!!!!!!!! 然後灰二和龍之介和由衣也跑出來一起抱頭痛哭XD~(我承認爸氣十足真的影響我很深) 回到這部戲,先說說造型部份,我真的覺得小芹可以把眼鏡脫掉嗎= = 整個沒有了小時候的靈氣,可能是為了配合腳色需要,不過不喜歡這樣打扮的壓 再來就是年紀的部份,說真的她看起來真的應該是國中生的體格了... 還要他屈就在四年三組真的太"委屈"他了 難怪之後愛梨在樓梯間問她說 愛梨:小芹~~其實從以前我就想說你是誰?? (迷知音)小芹:其實我應該要上國中了XD~ 回到全劇,其實這次小童星大集合來說,我覺得以吉田理琴的表現真的最亮眼 發現他真的很適合演這種欺負人嬌嬌女的腳色 不過希望現實生活中不要跟戲劇裡就好,免的步上前輩澤尻的後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2.217 ※ 編輯: laura0920 來自: 114.40.82.217 (07/07 12:59)

07/07 13:00, , 1F
中爸氣十足毒很深+1XD 愛梨跟小芹說我們從小一開始同班那裡
07/07 13:00, 1F

07/07 13:00, , 2F
毫無說服力XDDDDDD 光個頭就差了有兩個吧?XD
07/07 13:00, 2F

07/07 14:32, , 3F
吉田表現的挺不錯的,可惜集數短了些!
07/07 14:32, 3F

07/07 23:58, , 4F
對山內菜菜的印象還停在辣妹掌門人的momo 看這部長這麼大
07/07 23:58, 4F

07/08 00:00, , 5F
臉型都快認不出來了 也可能是這部的造型的關係 總覺得他
07/08 00:00, 5F

07/08 00:00, , 6F
還是小蘿莉的樣子比較可愛
07/08 00:00, 6F
文章代碼(AID): #1CD0bA-w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D0bA-w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