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川崎教練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時間16年前 (2010/07/09 00:33), 編輯推噓56(560135)
留言191則, 6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不知道會不會被板友噓 為什麼會輸給直輝 >< 莉子你在想甚麼?? 有板友推文說莉子跟直輝型比較搭 但是我還是覺得川崎教練應該大獲全勝阿 不懂莉子怎麼會漸漸的愛上直輝 不能接受他就這麼愛上了直輝 不要告訴我這是命中注定 川崎教練的出現是為了他倆的相遇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36.192

07/09 00:34, , 1F
我覺得莉子是一見鍾情 他當初在bus上面看到直輝的時候就
07/09 00:34, 1F

07/09 00:34, , 2F
有感覺比較重要...
07/09 00:34, 2F

07/09 00:35, , 3F
年紀大了...川崎才有勝出的機會..XD
07/09 00:35, 3F

07/09 00:35, , 4F
因為劇本就是這樣(喂) 直輝君+1
07/09 00:35, 4F

07/09 00:35, , 5F
愛情本來就無法解釋阿.....
07/09 00:35, 5F

07/09 00:35, , 6F
我也覺得
07/09 00:35, 6F

07/09 00:35, , 7F
覺得直輝不錯了 後來又常常看他獨自練球
07/09 00:35, 7F

07/09 00:35, , 8F
愛情跟條件沒有絕對的正相關...
07/09 00:35, 8F

07/09 00:35, , 9F
愛情本來就是沒有道理的~何況這是演戲嘛 XD
07/09 00:35, 9F

07/09 00:35, , 10F
不過我想是因為自己老了吧 若是高中時的自己就會了解
07/09 00:35, 10F

07/09 00:35, , 11F
直輝+1 感覺婚後不用擔心太多 家事也有人做XD
07/09 00:35, 11F

07/09 00:35, , 12F
一開始跟教練交往的理由就很薄弱了 跑掉不意外
07/09 00:35, 12F

07/09 00:36, , 13F
不過如果這部的年紀都改為高中 我覺得這種感情會合理些XD
07/09 00:36, 13F

07/09 00:36, , 14F
應該是從朋友當起會比那種積極方式緩和多
07/09 00:36, 14F

07/09 00:36, , 15F
像教練這種追求方式~假如剛好是自己的菜,會很開心
07/09 00:36, 15F

07/09 00:36, , 16F
我看一開始她都不拒絕教練被親還超高興 以為他是她的菜
07/09 00:36, 16F

07/09 00:36, , 17F
莉子和教練聊不來呀@@
07/09 00:36, 17F

07/09 00:37, , 18F
但假如剛好不來電,只會覺得教練這樣很麻煩
07/09 00:37, 18F

07/09 00:37, , 19F
後面突然轉變很大 實在很難適應
07/09 00:37, 19F

07/09 00:37, , 20F
你搞錯了..........是直輝的手機才照成莉子跟教練相遇
07/09 00:37, 20F

07/09 00:37, , 21F
因為直輝能帶給她精神上的鼓舞,而川崎教練不行
07/09 00:37, 21F

07/09 00:38, , 22F
就是無法接受前一分鐘莉子很喜歡教練 後一分鐘又對直輝有不
07/09 00:38, 22F

07/09 00:38, , 23F
......莉子的心每集都在動搖不是嗎?
07/09 00:38, 23F

07/09 00:38, , 24F
如果不論外型喜好跟個性習慣 劇中條件當然川崎優於直輝
07/09 00:38, 24F

07/09 00:38, , 25F
100次感動比不上1次心動阿
07/09 00:38, 25F

07/09 00:38, , 26F
推purple大 以前有遇過一個太積極的男生 害我快被嚇死@@
07/09 00:38, 26F

07/09 00:38, , 27F
就現實條件考量的話 要結婚一定會挑川崎
07/09 00:38, 27F

07/09 00:39, , 28F
川崎太會把妹了說實在不適合當老公
07/09 00:39, 28F

07/09 00:39, , 29F
一樣的感覺,哀哀 ....只能說教練你不是第一男主角 囧
07/09 00:39, 29F

07/09 00:39, , 30F
莉子從來就沒有很喜歡教練吧,只是有人喜歡而高興
07/09 00:39, 30F

07/09 00:39, , 31F
不過不喜歡的男生 被親早就囧臉了 逃都來不及了
07/09 00:39, 31F

07/09 00:39, , 32F
感覺莉子跟直輝在一起的時候比較放得開
07/09 00:39, 32F

07/09 00:39, , 33F
感覺莉子一開始是因為空窗太久,終於有約會而興奮
07/09 00:39, 33F

07/09 00:39, , 34F
只能說 不是主角啦就有差 而且莉子其實常跟教練約會
07/09 00:39, 34F

07/09 00:40, , 35F
被帥哥親會有人很厭惡嗎?
07/09 00:40, 35F

07/09 00:40, , 36F
莉子的舉動很正常吧...怎麼有人會覺得很怪..XD
07/09 00:40, 36F

07/09 00:40, , 37F
但感覺有無跟互動親疏卻是另一碼事了 但劇情安排最大囉
07/09 00:40, 37F

07/09 00:40, , 38F
但本劇就是只播他跟直輝的對話 跟教練約會好像是空洞狀態
07/09 00:40, 38F

07/09 00:40, , 39F
而且她空窗很久有人喜歡他多多少少會想試試看
07/09 00:40, 39F
還有 112 則推文
07/09 02:51, , 152F
戀愛為什麼一定要這樣理性思考阿 就是一種感覺不是嗎..
07/09 02:51, 152F

07/09 02:52, , 153F
而且就像上面板友說的 是直輝的手機才讓教練見到莉子的
07/09 02:52, 153F

07/09 02:57, , 154F
感情本來就沒有所謂的一定吧... 我也不喜歡教練 追女生的方
07/09 02:57, 154F

07/09 02:58, , 155F
式太強迫又太老練 比較喜歡直輝+1
07/09 02:58, 155F

07/09 03:16, , 156F
真的我覺得教練比較成熟是真的 但是感覺也是真的^^
07/09 03:16, 156F

07/09 03:31, , 157F
女人喜歡川崎 小女生喜歡直輝 才分手沒多久就降搞 騙誰
07/09 03:31, 157F

07/09 04:46, , 158F
支持海猿3 但我愛加藤愛,一定要她女角!(PTT最愛加藤愛)
07/09 04:46, 158F

07/09 05:11, , 159F
我要是川崎教練 我就讓直輝坐整季板凳 不爽 哈哈~
07/09 05:11, 159F

07/09 05:24, , 160F
海猿3已經拍啦 日本9/18上映
07/09 05:24, 160F

07/09 06:43, , 161F
可是我覺得直輝和莉子出現在現實生活中也是會非常相配的一
07/09 06:43, 161F

07/09 06:44, , 162F
對耶...因為莉子個性外放直輝內斂可以互補 衝的都是莉子XD
07/09 06:44, 162F

07/09 06:44, , 163F
再來愛做家事的直輝也會照顧整天迷糊和亂丟東西的莉子 呵
07/09 06:44, 163F

07/09 06:45, , 164F
之後不僅會幫心愛女朋友煮飯 也會幫忙收東西和洗內衣(?)吧
07/09 06:45, 164F

07/09 07:52, , 165F
海猿3 海猿3 海猿3 海猿3 亂入XD
07/09 07:52, 165F

07/09 09:16, , 166F
從莉子能在直輝面前素顏卻不在教練面前素顏這點看來
07/09 09:16, 166F

07/09 09:16, , 167F
我覺得莉子跟直輝在一起比較輕鬆自在XD
07/09 09:16, 167F

07/09 09:34, , 168F
愛本來就不是比條件的吧!而且 真誠大勝心機 ^^
07/09 09:34, 168F

07/09 10:09, , 169F
海猿超好看,伊藤跟小愛超速配(亂入+1)
07/09 10:09, 169F

07/09 10:15, , 170F
加藤愛在你背後,她非常火! 景子看要怎麼尬一角XD
07/09 10:15, 170F

07/09 10:16, , 171F
大推海猿
07/09 10:16, 171F

07/09 11:27, , 172F
因為莉子和直輝在一起時 很輕鬆自在 這很重要
07/09 11:27, 172F

07/09 11:54, , 173F
我覺得莉子跟教練相處壓力很大呀!
07/09 11:54, 173F

07/09 11:55, , 174F
老是用一些強迫的方式去追求難道大家都不會覺得壓力大?
07/09 11:55, 174F

07/09 11:56, , 175F
不喜歡他把妹的手段
07/09 11:56, 175F

07/09 12:33, , 176F
川崎光是一直用"逼別人給他面子來達到目的"的手段就可以
07/09 12:33, 176F

07/09 12:34, , 177F
出局了 我看不出他追女生多有手段 除非過去的情史都是針
07/09 12:34, 177F

07/09 12:36, , 178F
對一些本來就只在意那些表面的條件的女生
07/09 12:36, 178F

07/09 12:53, , 179F
推樓上。而且這種看上就很積極非要得手的,以後很容易出軌
07/09 12:53, 179F

07/09 12:54, , 180F
這就是我覺得莉子可愛的地方,她不會只看外表條件來擇偶
07/09 12:54, 180F

07/09 13:24, , 181F
對我而言安全感最重so川崎掰掰 手段太多也反感(笑)
07/09 13:24, 181F

07/09 15:03, , 182F
這就是戀愛阿~~~跟直輝在一起很輕鬆,跟教練在一起對方太完
07/09 15:03, 182F

07/09 15:03, , 183F
美...自己也很有壓力....
07/09 15:03, 183F

07/09 15:04, , 184F
家事一手包辦...又互相打氣!!
07/09 15:04, 184F

07/09 15:33, , 185F
男1威能
07/09 15:33, 185F

07/09 20:10, , 186F
教練那種可怕的追人方式,條件100分也會扣到0分
07/09 20:10, 186F

07/10 02:18, , 187F
北川有說~只要每天花1.5小時化妝 就可以像她一樣美
07/10 02:18, 187F

07/10 02:19, , 188F
不用整形啦XD
07/10 02:19, 188F

07/10 19:46, , 189F
我覺得教練以前很花心而且心機也比較重 這叫條件好嗎?
07/10 19:46, 189F

07/10 19:47, , 190F
相較之下直輝對女友很專情 一直呵護他又超級溫柔
07/10 19:47, 190F

07/10 19:48, , 191F
最重要的事 要對他有愛才行吧~經濟能力不是唯一的考量
07/10 19:48, 191F
文章代碼(AID): #1CDVtM-n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56
191
文章代碼(AID): #1CDVtM-n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