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三浦友和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尚市長)時間16年前 (2010/07/09 21:51), 編輯推噓21(2103)
留言24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uet1130 ()》之銘言: : 不管換了什麼角色 都讓人有"其實你就是兇手"的感覺吧~ :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麼覺得呢? 其實我很想推小日向文世叔叔... 不管演什麼角色,他都會讓人覺得有"兇手"的味道? 除了小日向叔叔之外,其他在我看來一臉兇手樣的人包括了: 石橋蓮司(萬丈目胤舟)--這位老爺子以前專演惡代官的... 谷原章介--自從他演了金川議員跟推理計程車之後,我總覺得他邪邪的? 大杉漣是一臉"惡棍樣",不過正因為他那一臉惡棍樣,所以最後兇手通常都不是他:) 佐佐木藏之介--大奸似忠,這種看起來最善良的人最有問題... (碰友!!!!!!) 總體說來,還是小日向叔叔最有兇手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03.51

07/09 21:52, , 1F
推小日向 臉真的很邪氣 XDD
07/09 21:52, 1F
笑到讓你心裡發寒的丸之介: http://pic.pimg.tw/wanryung/49ba9043cd2d4.jpg
跟他一比,靳能不算什麼了。 ※ 編輯: jeanvanjohn 來自: 58.114.203.51 (07/09 21:54)

07/09 21:54, , 2F
小日向給我溫暖的感覺耶,佐佐木藏之介就看起來心機很重。
07/09 21:54, 2F

07/09 21:56, , 3F
小日向+石橋+佐佐木大叔都一起在20世紀少年裡使壞XD
07/09 21:56, 3F

07/09 21:59, , 4F
緒形拳爺爺有時也是(隱劍鬼爪 宇佐美定滿 尼子經久)
07/09 21:59, 4F

07/09 22:05, , 5F
聽說有個叫「甲本雅裕」的...^^a
07/09 22:05, 5F

07/09 22:07, , 6F
小日向在喜多善男裡的反差很大
07/09 22:07, 6F

07/09 22:23, , 7F
相反的,寺島進幾乎都是演正派...這叫反差嗎?
07/09 22:23, 7F

07/09 22:26, , 8F
小日向的笑臉讓人感覺很像在盤算什麼
07/09 22:26, 8F

07/09 22:29, , 9F
北大路欣也
07/09 22:29, 9F

07/09 22:29, , 10F
都已經長得像壞人了,還演壞人,不是很可憐嗎?--->寺島進
07/09 22:29, 10F

07/09 22:52, , 11F
小日向的印象停留在HERO和藹可親的大叔XD
07/09 22:52, 11F

07/09 22:56, , 12F
大杉漣好像都演好人?(至少我看過的)
07/09 22:56, 12F

07/09 23:14, , 13F
樓上的可以去看美髮屍...
07/09 23:14, 13F

07/10 00:11, , 14F
大杉漣有像惡棍嗎???
07/10 00:11, 14F

07/10 00:47, , 15F
一緒に遊びましょう~~ケンジくん
07/10 00:47, 15F

07/10 08:35, , 16F
大杉漣還好 寺島進比較像惡棍....
07/10 08:35, 16F

07/10 09:35, , 17F
大杉璉 想到MBMH裡有趣的黑井
07/10 09:35, 17F

07/10 09:35, , 18F
07/10 09:35, 18F

07/10 11:36, , 19F
小日向也沒演過多少次反派吧XD
07/10 11:36, 19F

07/10 16:56, , 20F
寺島進明明就是最可愛的黑道大叔XDDD
07/10 16:56, 20F

07/11 00:37, , 21F
看到小日向只會想到照明大叔,笑容好溫暖
07/11 00:37, 21F

07/12 09:01, , 22F
(碰友!!!!!!)XDDD
07/12 09:01, 22F

07/15 00:04, , 23F
今天偶然發現佐佐木42歲了....完全看不出來 囧
07/15 00:04, 23F

07/16 20:18, , 24F
我覺得最可怕的就是北大路欣也 一臉變態樣
07/16 20:18, 24F
文章代碼(AID): #1CDobV4K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0
23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0
23
文章代碼(AID): #1CDobV4K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