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螢之光II 第1集 (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黑皮尼斯)時間16年前 (2010/07/10 19:55), 編輯推噓33(3309)
留言42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日劇被我暫拋了一陣子... 看到螢之光有第二部 我終於回歸了~~ 哈哈,日劇版首PO就獻給螢之光2囉^^ 以 下 絕 對 有 雷 。 瀨乃一出場,感覺就是個痞子嘛(原PO的OS:是我的菜我的菜~~!!!!) 在電梯裡和小螢一起"Dokyunko~ Dokyunko~ Nyann~Nyann!"(key point是屁股要翹高), 實在太滑稽了XDDDDDD 電梯門打開部長剛好看到定格動作,笑死我了XDDDDD 而且每次做這個動作,部長都剛好看到是怎樣,部長一定覺得很囧 回家之後,部長一連串的碎碎念根本就像是要不到糖吃的小孩啊(雖然年紀不小了) 不過3年只有一張明信片,也難怪部長怨氣這麼濃厚(深宮怨"夫"?) 部長充滿不可思議的眼神"讚嘆"(?)小螢干物女級別又up,小螢卻以為部長要啾她,嘴巴 嘟的勒 那些新人職員之後可能會有戲份,但除了瀨乃我全部無視掉了 還有和部長一起喝酒的神秘帶子女人,我也無視 小螢存款只有47日圓,真的很誇張耶,47日圓在日本能買什麼.... 「你要留下我和47元出門嗎」(一臉可憐相)←我又大爆笑了XDDDDDD 酒醉醒來發現有個男人睡在旁邊,小螢的反應真是不一般 居然還想再多睡一下 部長真的是冷面笑匠啊,還以為他對小螢的感情淡了 結果竟然向小螢說:「結婚吧」 小螢聽完昏過去,部長幫她蓋報紙好貼心(XD?) 小螢要部長一起跳舞,部長說不跳 小螢說:部長不跳的話我就要啾你喔 部長又說了一次不跳 喔~以為要啾下去又沒啾,到底要等到何時才要啾啊 總結 本集最爆笑--Dokyunko~ Dokyunko~ Nyann~Nyann! 本集最傻眼--小螢47元的存款 本集最閃亮帥哥--瀨乃 本集最驚嚇--部長很囧的孔雀裝 本集最經典表情--小螢聽到櫻木小姐稱呼她為"雨宮前輩" 本集最創意--褲襪當帽子用 劇情好歡樂,配樂也好歡樂 真是齣再適合夏天不過的快樂日劇了 期待第二集的蜜蜂裝XD -- 你的時時刻刻,都是此生不再的唯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53.157

07/10 20:03, , 1F
推~! 另外本集最爆笑我推褲襪XDD好個方便脫下功能阿XD
07/10 20:03, 1F

07/10 20:12, , 2F
推原PO:是我的菜XDDDD 電梯裡的舞超可愛的XDD好歡樂啊~
07/10 20:12, 2F

07/10 20:22, , 3F
跟原PO一樣拋棄日劇好一陣子…夏天果然就是要這一齣!
07/10 20:22, 3F

07/10 20:23, , 4F
每次做完海豹的動作後,門打開都是遇到部長 XDDDDDDDDD
07/10 20:23, 4F
我修掉了 版規6= =

07/10 20:25, , 5F
推原PO:是我的菜!好期待下集!
07/10 20:25, 5F

07/10 20:31, , 6F
推原PO:是我的菜 >/////<
07/10 20:31, 6F

07/10 20:33, , 7F
藤木結婚後不演親熱戲喔 所以不可能看到床戲吻戲的
07/10 20:33, 7F

07/10 20:33, , 8F
推.....總結!!!!!本集之最...XD
07/10 20:33, 8F
※ 編輯: sxhappiness 來自: 114.26.153.157 (07/10 20:38)

07/10 20:52, , 9F
藤木之前夜光就有親熱戲啊 還有共浴耶XDD
07/10 20:52, 9F

07/10 20:55, , 10F
??怪了 我記得之前藤木桑有說耶 怕老婆介意
07/10 20:55, 10F

07/10 21:10, , 11F
我也想看他們啾啦~~~
07/10 21:10, 11F

07/10 21:37, , 12F
親一下不算親熱戲啦(不管XD)
07/10 21:37, 12F

07/10 22:07, , 13F
跟老太太的鴛鴦浴是驚聳片吧~~
07/10 22:07, 13F

07/10 22:14, , 14F
夜光的階梯有跟木村佳乃一起泡溫泉唷
07/10 22:14, 14F

07/10 22:29, , 15F
我覺得本集最爆笑是部長的孔雀裝耶 我笑點很怪XD?
07/10 22:29, 15F

07/10 22:31, , 16F
我覺得至少會親一下吧 可能在結尾之類的(如果順利的話啦)
07/10 22:31, 16F

07/10 22:47, , 17F
沒有也太可惜......好歹彌補廣大小螢迷第一部的缺憾啊
07/10 22:47, 17F

07/10 22:55, , 18F
第1集就超爆笑的~害我笑不停~
07/10 22:55, 18F

07/10 23:03, , 19F
推"本集之最" 覺得這部片來得很剛好~沒想過它會有二部
07/10 23:03, 19F

07/10 23:08, , 20F
啾一下不算親熱戲啦~~~
07/10 23:08, 20F

07/10 23:10, , 21F
兩個一起穿孔雀裝跳舞是什麼畫面啦XDDD
07/10 23:10, 21F

07/10 23:12, , 22F
上面推文讓我想到.穿孔雀裝結婚的畫面XDDD
07/10 23:12, 22F

07/10 23:17, , 23F
推第一集就大爆笑 孔雀裝跟絲襪帽很有點!!
07/10 23:17, 23F

07/10 23:22, , 24F
部長的孔雀裝背影好像雞~ XD
07/10 23:22, 24F

07/10 23:26, , 25F
絲襪那個真的很好笑XDDDDD 明明跟部長一樣覺得超爛
07/10 23:26, 25F

07/10 23:26, , 26F
嘴角還是失守了XDDDDDDDDD
07/10 23:26, 26F

07/11 00:30, , 27F
47元那段也蠻好笑的,部長和小螢真的很配!
07/11 00:30, 27F

07/11 00:54, , 28F
我也想看部長跟小螢"啾"啦~~~
07/11 00:54, 28F

07/11 02:15, , 29F
其實看到部長穿孔雀裝那段,我覺得是這集最悲傷的一幕
07/11 02:15, 29F

07/11 02:16, , 30F
因為穿著那麼熱鬧的衣服,孤獨的守著一個人
07/11 02:16, 30F

07/11 02:38, , 31F
推樓上 我也覺得部長好落寞
07/11 02:38, 31F

07/11 08:36, , 32F
一開始想說這兩個應該分手分定了 沒想到是求婚戲碼
07/11 08:36, 32F

07/11 11:10, , 33F
ぶっじょう~~~~~~~~~~~~~~~~~
07/11 11:10, 33F

07/11 14:31, , 34F
我也想看小螢跟部長的啾啾戲啦@@
07/11 14:31, 34F

07/11 14:39, , 35F
還是覺得第一部比較爆笑....第一集太緊湊了
07/11 14:39, 35F

07/11 19:30, , 36F
覺得落寞+1
07/11 19:30, 36F

07/11 22:05, , 37F
小螢在燈籠倉庫時抱怨燈籠怎麼會放在這麼高的地方^^
07/11 22:05, 37F

07/11 22:07, , 38F
有點編劇自嘲的意味,寫劇本都很愛在危機中又遇到危機中的
07/11 22:07, 38F

07/11 22:07, , 39F
危機,倒是燈籠店大叔就放小螢自己爬高高去拿啊...-.-
07/11 22:07, 39F

07/13 09:48, , 40F
07/13 09:48, 40F

07/13 16:17, , 41F
推~這部也讓我回歸了!萬分期待!
07/13 16:17, 41F

07/13 19:47, , 42F
蜜蜂裝 讓我想到銀河瑪莉歐
07/13 19:47, 42F
文章代碼(AID): #1CE5-YVQ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E5-YVQ (Japandrama)